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2017年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乌兰察布市商都县2017年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已由乌兰察布市饮水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乌饮水[2017]19号文批准,计划总投资410万元。招标人为商都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源:国家投资、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内蒙古冠旭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拟对乌兰察布市商都县2017年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招标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 工程名称:乌兰察布市商都县2017年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二、 工程地点: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境内

  资金来源:国家投资、地方自筹 投资额:410万

  三、建设规模:新建机电井18眼,消毒净化设备等20套,自来水20处,管网工程88.16公里。

  四、计划工期:2017年10月20日—2017年11月30日。

  五、标段划分情况:

  5.1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乌兰察布市商都县2017年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包含在项目区新建机电井18眼,消毒净化设备等20套,自来水20处,管网工程88.16公里。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6.1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报名时潜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水利水电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及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具有省、部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潜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潜在投标人须附承诺书。如经查实承诺内容虚假取消其投标资格,一旦中标,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同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6.2各投标企业必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证明告知函。

  6.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对于招标人的技术、标准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七、报名时间、地点及条件:

  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9月14日至2017年 9 月20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乌兰察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兰察布市集宁新区察哈尔东街商务科技文化中心B区2号楼)报名。投标报名应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者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的代理人(建造师)办理;由招标代理机构查验下述证件及证明文件,下述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对审查合格者进行报名。

  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者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的代理人(建造师)携带如下资料报名;

  投标人提供如下报名资料:

  ① 授权委托书(必须加盖公章、法人印签及法人签字、授权委托的代理人签字),授权委托的代理人为拟承担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注册建造师证书(水利水电),B类安全生产考核证(有效),建造师身份证;

  ② 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企业资质等级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副本;

  ③ 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④ 提交企业所在地人民检察院或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自出具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复印件无效);

  ⑤ 投标人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⑥ 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承诺书;

  (以上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准备四套)。

  7.2招标文件每个标段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八、开标时间、开标地点:

  8.1开标时间:2017年 10 月 23 日上午 09 时 30 分

  8.2开标地点:乌兰察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九、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9.1本次招标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可根据投标工作的需要自行组织踏勘现场,招标人给予配合,踏勘现场的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9.2 本次招标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十、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单位:商都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地 址: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

  联系人:吴润平

  电 话:13847432689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冠旭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岳鹏程(乌兰察布市察哈尔东大街商务科技中心B区2号楼127室)

  电 话:18604741293

  交易平台名称:乌兰察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乌兰察布市察哈尔东街商务科技中心B区2号楼

  邮政编码:012000

  联系人:夏世明(市交易中心235室) 0474-8987809

  李 莉(市交易中心229室) 0474-830522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