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西藏昌都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设计招标

发布时间:2017-9-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昌都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设计招标已由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藏发改环资【2017】821号文件批准实施,招标人为昌都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国家投资30%,自筹资金70%,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昌都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设计招标

  2.2项目规模:设计采用改良型A²/0工艺 转鼓微过器滤池工艺、污泥外运填埋方式,新建一座日处理5000立方米能力污水处理厂及配套附属设施(主要建筑物按远期达到1万立方米处理能力建设),按远期污水收集规模新建污水管网25337米;

  2.3 设计要求:昌都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初步设计(含概算)和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阶段相关技术服务等工作。

  2.4 设计周期: 25 日历天。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规程规范。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甲级(给排水)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内(2014年至今)具有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投标人选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给排水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并具有类似项目设计经验。

  3.2投标人须按藏建市管函【2013】119号要求进行备案。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与竞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9月15日至2017年9月21日,登录西藏自治区招标投标网(http://www.xzzbtb.gov.cn)电子招投标系统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待自检可以接受招标文件要求后,再自愿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1日15时30分,地点:昌都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及地点:2017年10月11日15时30分时在昌都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准时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派代表出席开标会。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昌都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正大招投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春明

  地 址:昌都市粮食局2栋2单元2-9-21室

  联 系 电 话:18389051362

  西藏正大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7年9月1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