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黑龙江绥化市北林区张维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供水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张维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供水工程已经由绥化张维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委托黑龙江盛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招标代理,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Hljsb-ZCGK-2017091401

  2.2计划编号:BLQC [2017]0126

  2.3工程名称:张维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供水工程

  2.4建设地点:绥化市北林区

  2.5建设规模:张维现代农业产业园区150万吨玉米深加工等建设项目,日供水量3.0万吨。主水源以呼兰河河水为主,以取呼兰河河滩地下水补充为辅的供水水源。水源通过管道输送到张维镇,经过净化到象屿厂区。需进行地下取水、泵站、输水工程、净水厂工程设计。

  2.6项目预算金额:425万元

  2.7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40日历天内完成

  2.8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测量及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等所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

  2.9质量标准:合格。

  3.资格审查方式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投标人相关要求

  4.1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行业(给水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执业资格。项目负责人在服务周期内不得兼任其他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4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4.5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登记并备案合格;

  4.6投标人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机构和采购人;

  4.7投标期间(自发布招标公告至确定中标人时间内)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没有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8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近3年内无行贿受贿犯罪纪录,由投标人自行到检察院进行查询(针对投标企业、投标企业法人进行查询,查询日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个月内结束),查询结果告知函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严禁参与招标采购活动;同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cr/list)、“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含供应商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信用记录,如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严禁参与本项目招标。

  5.投标登记及获取招标文件

  5.1网上报名:有意向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的潜在投标人请到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进行网上报名,(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点击“网上报名”,选定拟参与项目“进入”,选择投报采购包点击“报名”,则报名成功。)报名时间:2017年9月18日至2017年9月22日,每天上午09:00至11:00下午14:00至15:30(法定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5.2现场报名确认:网上报名成功后须到黑龙江盛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场报名确认,可于2017年9月18日至2017年9月22日,每天上午09:00至11:00下午14:00至15:30(法定假日和公休日除外)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四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四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的注册证书、项目负责人身份证件、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网上报名成功截图、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备案合格(网页截图)等材料,以上材料均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并保证以上信息真实可靠。现场登记确认时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本人到场确认。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注:如投标单位网上报名成功未到现场报名确认及购买文件,则报名无效。)

  5.3凡现场报名登记合格者,请2017年9月18日至2017年9月22日,每天上午09:00至11:00下午14:00至15:30(法定假日和公休日除外),在黑龙江盛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治头道街30号创业中心502室)购买招标文件。每本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1日13时30分止(北京时间)。

  6.2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黑龙江盛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治头道街30号创业中心416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招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投标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若法人作为投标代表仅需身份证原件)亲自递交投标文件,否则拒收投标文件。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绥化张维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指挥部

  地址:绥化市北林区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8746945001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盛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治头道街30号创业中心502室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451—87267390

  电子邮箱 hljsbgc@163.com

  2017年9月1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