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林甸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省投)项目第六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大庆市水务局以庆水发《2017》【87】号文件批复,资金来源为省级投资5746.92万元。招标人为林甸县防病改水站,招标代理机构为大庆市庆城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大庆市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编号为:LDXYA2017-01,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已到位,主要建设内容:单井单屯76处,单井多屯85处。项目包括新建工程及改造工程。其中完全新建工程56处,改造工程105处,共建设水源井79眼,水处理设备142套,更换锰砂罐2套,井房140座,并配套供暖设备,对126处地点进行管网铺设,管网包括输配水管线及入户管线。

  2.2计划工期 49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17年 10 月 13日;计划竣工日期2017 年 11 月 30 日。

  2.3本项目分为八个标段。

  其中:第六标段:2017年四合乡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内容涉及6个村35个屯,新建6处水处理设备、改造11处水处理设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水源井7眼、水泵7个、井房17座、水处理设备17套、消毒设备17套、PE管网108320米(de90-de50主干23441米、de32支干54054米、de25入户30825米)(含PE管件)土方量47523 m³。

  2.4招标控制价663.21万元;计划工期49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 。

  要求潜在投标人具备

  一、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的独立法人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有类似工程经验且有良好的信誉。;

  二、在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近三年合同及相关证明材料。

  三、近三年(2014-2016)财务状况(经评审机构评审的财务审计报告)。

  四、1、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施项目的项目经理;(由投标单位自行将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放入投标文件中并加盖公章,无项目经理承诺按无效标处理)。

  2、技术负责人资格: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

  3、项目组成员:质检员和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安全员同时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4、不能低于以上人员配备,否则按废标处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7 年 9 月18日 至 2017年10月 8日 9 时(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 免费 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7年10月 8日9时00分。

  5.2 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投标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发现内容缺失或附件不全,应及时向招标人提出,以便补齐。如有疑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15天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提出澄清申请,要求招标人对招标文件予以澄清;招标文件的澄清将在投标截止时间15天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向所有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发出短信,通知上网查看澄清通知,但不指明澄清问题的来源。

  7、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单位:大庆市水务局 电 话:0459-6183986

  招 标 人:林甸县防病改水站 联 系 人:白学松

  电 话:13836930319

  招标代理机构:大庆市庆城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0459-8973933 邮 箱: qcjl8186055@163.com

  2017 年 9 月1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