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原动力厂院内生活污水环保治理项目施工(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国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原动力厂院内生活污水环保治理项目已由燕化公司主管领导及专业部室审批通过,资金来源为燕化公司环保治理费,中国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组织对该项目进行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

  1 . 项目概况

  1.1 项目情况

  原动力厂院内及化一平房、安保中心等原动力厂路南区域内的生活污水直接汇入了雨水系统,需将污水单独汇入污水系统;丁东路改造后原路东侧雨水沟被覆盖,道路附近排入该雨水沟的雨水管道需进行改造。

  1.2标段划分及各标段内容: 本次招标共计1个标段。

  1.3承包方式:施工工程总包。

  工期:计划2017年10月16日开工,2017年11月30日完工。

  具体开工时间以下发的开工报告为准。

  2 .合格投标人:

  ① 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和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② 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市场资源库成员单位。

  ③ 2014年以来有同类项目施工业绩。

  3 . 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购买形式:现金(需到财务部门开具凭证后到银行缴存)。

  3.2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7年9月19日15:00至9月24日16:00。领取地点:燕山石化公司办公楼B座422房间。

  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3.3招标人提供基础设计文件:燕山石化公司办公楼B座422房间。

  4 .现场勘察:招标人不集中组织现场勘察,投标人应自行前往现场踏勘,发生费用自理。

  5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1日上午9:00。

  6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燕化公司招标大厅(公司机关档案楼F座101会议室)。

  7 .开标时间:2017年10月11日上午9:00。

  8.开标地点:燕化公司招标大厅(公司机关档案楼F座101会议室)

  9.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对未中标的投标人不作经济补偿。

  10.请投标人注意:按照国家《电子招标投标办法》、《中国石化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规定》和《中国石化建设工程电子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参加本标段的投标人必须登录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加入中国石化投标人库后方可参加投标。已办理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交易系统进行报名。未办理入库的潜在投标人,需登陆交易系统办理入库事项,入库后方可进行报名。未按照规定完成入库注册的潜在投标人,将无法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报名成功后前往招标文件购买地点购买招标文件。登录网址https://ebidding.sinopec.com。

  在开标前自己的身份应对其它投标人保密。

  11.招标人

  中国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岗南路1号

  邮 编: 102500

  联系人: 巴黎 彭瑶

  电话: 010-69331602、010-69346168 (8:30 至17:00时,节假日除外)

  电子信箱:bali.yssh@sinopec.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