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安徽淮南市凤台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凤台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服务项目已由安徽省水利厅以凤水{2016}135号、凤政秘{2016}36号 批准建设,项目出资比例为中央及地方配套,项目法人为凤台县水利局,招标人为凤台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徽中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新建、改扩建自来水厂和管网延伸形式实施,计划覆盖大兴集、关店乡、丁集镇、凤凰镇4个乡镇36个行政村农村人口61677人(计划内解决大兴集镇后王村、丁集乡沈庄村、丁集乡信圩村、凤凰镇湖东村、凤凰镇酒西村、关店乡陈庙村、关店乡周庄村7个贫困村共14824人,以及贫困村以外贫困人口1768人共计16592人的饮水安全问题;计划外解决4个乡镇其他30个行政村45085人的饮水安全问题)。

  2、招标范围:根据本项目的特点,本次招标范围为凤台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编制【工作包括:勘测、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与概(预)算编制与报审工作】等。

  3、招标项目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质量要求:按省水利厅和市、县水利局及相关规范要求进行各阶段的项目编制工作,并提交陆套成果(包括:纸质成果和电子光盘成果);完成业主要求的工程量清单确定;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阶段的设计工作需求,并参与工程项目验收;对整个工程项目全过程进行技术支持和跟踪服务;按上级部门要求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编制工作,并确保验收合格;对整个工程项目全过程进行技术支持。

  8、工期要求:签订合同后30个日历天。

  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经工商行政部门登记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设计或市政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2、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五年(2012年8月至今,以合同协议书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一个(含)县级及以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设计业绩。

  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是本单位人员,具有水利或市政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须提供证书原件);近五年(2012年8月至今,以合同协议书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一个(含)县级及以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设计业绩。

  企业业绩与拟派项目负责人业绩可为同一业绩,若合同中无法体现项目负责人业绩的需业主出具证明。

  4、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企业最近三年内(2014年8月至今)无严重违约行为承诺书。

  5、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2014年8月至今)无行贿行为承诺书”。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2017年 9 月20日至2017年 10月12日17:30止。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投标人自行从网上下载,投标人自报名成功后,及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因未及时办理实名登记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注:未办理登记的投标单位请及时办理实名登记手续。具体详见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hnsztb.cn/HNWeb/)《关于投标单位重新办理实名登记的通知》。

  3、招标文件领取:网上下载(http://www.hnsztb.cn/HNWeb/)。

  4、招标文件及资料费用:600元/份,费用与投标文件一起在开标现场递交至招标代理机构,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 10月13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6、开标地点:凤台县公共资源交易交易中心三楼开标二室(凤台县住建委三楼)。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凤台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办公室

  地 址:凤台县城关镇农水路

  项目负责人: 王 强

  联系人: 张景宏

  电 话:0554-8611365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中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包河区宏强大厦12楼

  项目负责人: 韦薇

  联系人:韦薇

  电 话:13956039303

  六、保证金账户

银行类别

户名

账号

开户银行

凤台建设银行

凤台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34001636008053009074-0569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凤台支行

  备注:投标文件中拟任的项目负责人(建造师)必须和报名时项目负责人(建造师)一致,否则投标文件按无效处理。

  七、备注

  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盖章)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