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天津北辰区科技园区污水处理厂应急提标改造BOT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北辰区科技园区污水处理厂应急提标改造BOT项目已由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批准,招标人为天津市北辰区水务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现以公开招标方式选择该项目的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投资运营商。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项目名称:北辰区科技园区污水处理厂应急提标改造BOT项目。

  2.1.2 建设地点及规模

  本工程厂址位于科技园区污水处理厂以东520米处约15亩空地。综合考虑规划区域内发展情况,确定本项目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为5万m3/d。

  2.1.3 特许经营期

  本项目特许经营期限为18个月(不含建设期),从2018年1月1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止。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北辰区科技园区污水处理厂应急提标改造BOT项目招标,共1个标段。合同名称:北辰区科技园区污水处理厂应急提标改造BOT项目,合同编号:BCKJYWSCTBBOT/HT-2017-01,主要建设内容为对北辰区科技园区污水处理厂进行应急提标改造(含出水管线建设),规模为5万m3/d,出水水质在现有污水厂一级B出水标准的基础上再进行提标主要指标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DB12/599—2015)规定的“A标准”要求。

  本项目中标人负责项目资金的筹措、建设、运营管理,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在特许期满后,将该项目及其全部设施完好无偿交归政府指定部门或单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3.2 具有类似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经验。

  3.3 近三年(2014~2016)在银行无不良记录,无商业欺诈行为,无被责令停业、投资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3.4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2014年~2017年期间均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以检察机关查询结果为准,且在有效期内)。

  3.5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满足上述第3.4条中“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2014年~2017年期间均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以检察机关查询结果为准,且在有效期内)”的要求。

  3.6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投标报名

  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2017年9月26日16时(北京时间,下同)前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4.1 通过天津市水务工程建设交易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tsjj.com.cn)进行网上报名。

  4.2 不能通过网上进行投标报名的单位,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到天津市水务工程建设交易管理中心(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1号)进行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可拨打022-23266688转8117进行咨询。

  (1)营业执照副本;

  (2)未办理授权委托人资格审查手续的,还需按《关于加强授权委托人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向市场提交授权委托人相关证明材料;

  (3)联合体协议书(若联合体投标)。

  5.购买招标文件

  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报名后请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业绩证明原件、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联合体协议书(若联合体投标)原件等有关资料(以上资料另备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7年9月26日~2017年9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11时30分,14时30分~17时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500元(以现金、支票、银行汇票、电汇形式),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不予退还。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向代理机构交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为人民10万元(以现金、支票、银行汇票、银行保函或电汇形式交纳,其中除银行保函形式外,其他形式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均应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

  7.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10月17日14时。

  (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天津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二楼要素厅(天津市河东区红星路79号)。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津市北辰区水务局

  招标人地址:天津市北辰区京津公路431号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驻场):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1号

  邮 政 编 码:300204

  网 址:http://www.tjpuze.com.cn

  电 子 信 箱:puze2008@126.com

  联 系 人:韩树磊

  电 话:022-23266688转8132

  传 真:022-23256937

  发布日期:2017年9月20日

  举报及投诉受理单位:天津市水务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

  受理负责人:王小伟

  电话:2453884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