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上海市白龙港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西南地块及厂区部分)质量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上海白龙港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委托上海上投招标有限公司就白龙港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西南地块及厂区部分)质量检测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报名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招标编号: 招标编号:SITEN-QT-S2017649

  一、 项目概况

  上海市白龙港污水处理厂位于浦东新区合庆镇, 本工程厂外新征用地分为三块,分别为西北地块、西南地块和南部地块。西北地块布置50万m3/d一级A全流程地下污水处理厂;西南地块布置20万m3/d生物处理设施;南部地块布置50万m3/d生物处理设施和180万m3/d深度处理设施;另50万m3/d深度处理设施设置在厂区现状用地内。

  本次检测招标工程内容为西南地块及厂区工程(B区、D区)质量检测。对应土建标为C5标、C9标。具体建设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二、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应同时具有省级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省级以上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及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协会颁发的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机构评估证书。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服务期限

  质量检测主要服务期限:投标人整个质量检测服务周期暂定为20个月,预计从2017年 11月至2019 年6 月。

  四、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7年9月21日至2017年9月25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携带以下资料至上海市黄浦路 53号2楼上投招标公司前台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1套;

  (3)省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省级以上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1套;

  (4)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协会颁发的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机构评估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1套。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提交投标文件地点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1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以前将按本招标文件要求提交的密封投标文件送至上海市黄浦路53号2楼上投招标第一会议室,过时恕不接受。技术标投标文件的开标时间为2017年10月11日13时30分,商务标投标文件的开标时间为2017年10月11日15时00分。

  六、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万元整。开标前二个工作日提交。

  投标保证金的接受人为上海上投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

  银行账号:310066661010141114415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上海白龙港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杨丽娜

  电 话: 021-38723188

  地 址:上海市桂林路888号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上投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武燕、石朱凇

  地 址: 上海市黄浦路53号海湾大厦2楼

  邮政编码: 200080

  电 话: 021-63234076*1028\1016

  传 真: 021-66983070

  电子信箱:wuyan@siic.com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