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西平朔工业公司四达机电公司4T/H地埋式MBR污水处理系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CCTC20172231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7-10-11 15:30

  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平朔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平朔工业公司四达机电公司4T/H地埋式MBR污水处理系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本项目拟采购4T/H地埋式MBR污水处理系统1套,含土建工程、设备安装以及环保验收、技术服务等全系统工艺内容的交钥匙工程。本项目设最高投标现价:130万元(含税)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计划工期:45日历天

  4.建设地点:朔城区富甲工业园区1号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企业法人资格,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资质。

  2.近三年具有同类项目业绩,且已完成的同类项目不低于3例(提供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等证明文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核。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中煤招标与采购网”(http://www.zmzb.com)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详见“中煤招标与采购网”(http://www.zmzb.com)客服中心-投标指南-财务支付须知),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

  3.报名时间:2017-09-20 10:00至2017-09-29 17:30。

  四、投标保证金

  1.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不少于投标总价的1.5%;

  2.潜在投标人在线购买招标文件成功后,我公司将提供投标保证金汇入账号(注意:每个项目保证金账号不同,可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查看);

  3.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应于2017-10-11 15:30之前递交到山西省朔州市平朔生活区综合楼6楼会议室,未按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开标

  定于2017-10-11 15:30,在山西省朔州市平朔生活区综合楼6楼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七、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朔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

  招标代理机构: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乙88号中煤大厦

  邮编:100011

  联系人:潘田,李高爽

  联系方式:0349-2052021 13753085425/0349-2052914

  邮箱:zmzbps@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