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市平房区平房镇曙光村柳条屯自来水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哈尔滨市平房区平房镇曙光村柳条屯自来水改造工程

  招标编号:CD2017G162

  项目类别:公开招标

  1.本项目"哈尔滨市平房区平房镇曙光村柳条屯自来水改造工程"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尔滨市平房区平房镇曙光村民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哈尔滨市平房区平房镇曙光村柳条屯自来水改造工程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2.1工程名称:哈尔滨市平房区平房镇曙光村柳条屯自来水改造工程

  2.2建设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4资金性质:自筹资金,预算控制价600243.49元

  2.5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竣工

  2.6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作内容

  2.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执行的验收质量合格标准

  2.8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没有被列入最新的"限制在哈从业招投标企业名单"或经整改后重新取得投标资格。其中,投标人拟派建造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其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建造师。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3.4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单位,均可参加上述工程项目投标。

  3.5其他要求: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投标登记及购买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9月20日至2017年9月26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到黑龙江省成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南岗区春龙路10号3层)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4.2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投本项目的建造师)、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公证处出具的公证件)、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及有效的安全考核证书、拟派本项目建造师至少近三个月(2017年6月-2017年8月)的社保缴费证明(以上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1份)。

  4.3招标人将对投标申请人所提供的所有报名材料进行核实,投标申请人必须无条件的配合招标人的核实工作,投标申请人应对所登记所提交的所有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及时性、以及由此可能引发的一切后果负全责。招标人有权拒绝利用虚假材料参与投标的投标申请人。

  4.4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项目的建造师,若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报名也需建造师一同到场,否则报名无效。

  注:本项目接受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三证合一证件。

  5.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对投标供应商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内如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供应商,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开始、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开标地点:黑龙江省成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大厅(哈尔滨市南岗区春龙路10号3层)。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哈尔滨市平房区平房镇曙光村民委员会

  地 址:哈尔滨市平房区平房镇曙光村

  联 系 人:刘金祥

  电 话:0451-86529585

  代理机构:黑龙江省成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春龙路10号3层

  联 系 人:于晓凡

  电 话:0451-82382743-811

  传 真:0451-82527111

  电子邮件:chengdascb@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