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RTZB2017-120

  内蒙古润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鄂托克前旗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2、建设规模:对敖勒召其镇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近期日处理污水规模为0.6万立方米,远期日处理污水规模为1万立方米。采用“混凝-沉淀-过滤”处理工艺。新建中水处理单元及其附属工程,主要包括原水池、中水池、水中送水泵房、水处理间、蓄水池等。改造后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类标准(详见工程量清单)。

  3、建设地点: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污水处理厂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1、招标范围:

  详见工程量清单。

  2、标段划分:

  本项目不分标包,整包投递。

  三、资质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注:根据《建筑业企业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154号)文件规定,2016年7月1日起,旧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失效,需提供载有二维码新版资质证书。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规范使用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通知》(建办市函[2016]462号)规定,投标人不需提供资质证书原件,但务必在投标文件中附资质证书复印件,在评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会将通过扫描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的二维码查询。

  2、财务要求:

  投标人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加盖公章的信誉承诺,格式详见附件2;新成立企业提供从公司成立年度至今的信誉承诺,投标文件须附审计报告复印件,同时提供原件).

  3、业绩要求:

  近年(2012年-至今)(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承担过至少1个单项合同价2000万元(含)以上的污水处理施工业绩(投标文件须附合同复印件,同时提供原件)

  4、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近三年(2014年至今)内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信誉承诺书证明,格式详见投标文件格式附件2,新成立的企业,需提供成立后至今的信誉承诺)。

  5、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

  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本单位注册[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含)以上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提供建造师注册证书原件、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提供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承诺书并加盖公章,格式详见投标文件格式附件2)。

  6、其他要求:

  (1)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至少配备一名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中级工程师(含)以上职称,(提供原件)。

  (2)拟派项目其他人员至少配备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质量员、资料员、材料员、预算员/造价员各一名(提供安全员的职业资格证书或岗位证书或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其余五大员提供职业资格证书或岗位证书原件)。

  (3)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文件须附复印件,同时提供原件)

  (4)根据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管理办法》规定,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企业,应在投标文件中附复印件,并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指网上下载的查询结果告知函或检察机关现场出具的书面告知函原件)以备评标委员会查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有效期是指自《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出具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且显示投标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近一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未能满足上述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注:投标人可在企业住所地或项目所在地进行查询)。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事宜

  1、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 9 月 20日至2017年 9 月 24 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2、报名地点:内蒙古润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华宇名门蓝海大酒店8003室)。

  3、报名时需提交资料: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一份(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经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在有效期内)。

  六、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售后不退。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7 年 10 月 18 日 15 时 00 分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会议。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鄂托克前旗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鄂托克前旗敖镇工业园区

  联 系 人:王玉禄

  电 话:15947732184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润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尔多斯大街蓝海大酒店8003室

  联 系 人:赵刚

  电 话:0477-8185161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