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西抚州市资溪县城供水工程(第二水厂)自控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资溪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建设项目部的委托,依据资溪县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采购计划,对其所需资溪县城供水工程(第二水厂)自控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1、招标编号:JXAL2017-ZX-G01

  2、采购内容:

货物名称
货物简要说明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
资溪县城供水工程(第二水厂)自控设备采购项目
详见第六章货物需求
1批
1287000元

  3、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①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开标时提供【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原件(经营范围须包含有电气自动化系统生产或技术服务)、、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或三证合一版本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②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开标现场提供近半年内任意一个月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开标时投标人提供“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原件。)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开标时提供近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险凭证或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开标时投标单位需自行出具无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原件)

  ⑥所投产品要有制造商或区域授权经销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函;【开标时投标人提供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区域授权经销商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原件,自产产品除外】

  http://www.creditchina.gov.cn⑦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提供投标公司信用证明(操作步骤:登录“信用中国/”首页,在“信用信息”一栏中输入公司全称搜索,然后将全部搜索结果截屏打印并加盖公章。)

  特别提醒:投标人开标时须提供以上有效证件及资料作为资格审查依据,如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将视为无效投标。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保证金:

  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58号)文件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贰万伍仟元整,否则做自动放弃投标处理。各投标人缴纳费用时应注明投标项目名称(资溪第二水厂自控设备采购项目)和缴费人的名称,缴费人名称应与参加投标单位名称一致,如未注明,产生的后果自负。

  5、本采购自即日起在抚州市财政局网、中国招标与采购网、资溪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公告;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即日起至2017年9月25日,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通过网站下载该项目招标文件即视为报名该项目。

  6、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7年9月26日11:30(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携带纸质投标文件(一正叁副)出席开标大会,签到时间以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时间为准。

  7、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在资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资溪县三江路口国土资源局七楼)

  8、已下载招标文件且缴纳了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如果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此次投标,应在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三日前书面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此次投标。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招标,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采购人名称:资溪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建设项目部

  详细地址:抚州市资溪县

  联系人:肖先生

  电话:18370407835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南昌市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特技园5号楼

  联系人:欧阳女士

  电话:0791-88293923 13767478786

  电子函件:317054571@qq.com

  资溪县采购办投诉电话:0794-5792678

  附件:招标文件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