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四川木里河卡基娃水电站唐央乡集镇外部供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华电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四川华电木里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委托,作为其招标代理机构,对木里河卡基娃水电站唐央乡集镇外部供水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公告如下:

  一、招标主管单位:华电四川发电有限公司

  二、招标人:四川华电木里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三、招标代理机构:华电招标有限公司

  四、招标编号:CHDTDZ135/17-SG-0101

  五、招标内容:

  木里河卡基娃水电站移民安置工程唐央乡搬迁集镇外部供水工程施工包括的工作为取水枢纽、输水系统、净水厂等主体工程施工,以及为完成上述工程所需的临时工程及施工临时设施等的设计、设备采购及安装、施工及维护等。

  六、工程概况:

  1、工程规模:

  木里河卡基娃水电站系木里河干流(上通坝~阿布地)河段“一库六级”(自上而下依次为上通坝、卡基娃、沙湾、俄公堡、固增及立洲水电站)开发方案中的第二级电站,位于四川省木里县唐央乡,坝址距木里县城约178km,距西昌市约424km。电站采用混合式开发,枢纽建筑物主要由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放空洞、1#非常泄洪洞(左岸竖井旋流非常泄洪洞)、2#泄洪洞(右岸泄洪洞)和引水发电系统等建筑物组成。电站总装机容量452.4MW,主机间装机4台,单机容量110MW,生态机组装机2台,单机容量6.2MW。现木里河卡基娃水电站主体工程已建成,并已蓄水发电。

  因卡基娃水电站的建设,位于卡基娃水库淹没区内的原木里县唐央乡集镇需要搬迁重建。唐央集镇是全乡政治和文化中心,常住人口为44人,由乡政府机关、乡卫生院以及乡完小(其中乡完小学生319人)等单位构成,基本无集市贸易。

  目前唐央集镇临时搬迁位置在卡基娃电站建设管理者营地上游侧一山脊台地处,场址高程约2750m~2760m。根据审定的《唐央乡集镇(乡政府、小学、卫生所)迁建修建性详细规划》,卡基娃电站建设完成后,拟将唐央乡政府、小学、卫生所迁建新址选址于木里河右岸“卡基娃电站建设管理者营地”西侧,该处场址最高高程约2650m。

  唐央乡集镇外部供水工程是为了解决搬迁后唐央乡集镇当前和今后的居民生活用水问题而设计修建的工程。该供水工程由取水枢纽(底格栏栅坝、引水暗渠、沉砂池)、输水系统(地埋PE管、管道附属设施)和净水厂三部分组成。工程从木里河右岸支沟瓦郎沟取水,取水口处高程约2955m,在取水口处建底格栏栅坝,通过引水暗渠引至沉砂池,经初步沉砂后,经长约7.5km的输水管线引水至现唐央乡临时办公区后侧高程约2810m处缓坡地建净水厂,经净化和消毒处理后供集镇居民生活用水。

  2、建设地址:四川省木里县唐央乡。

  3、工程计划(形象)进度:计划完工日期2017年11月30日。

  七、资金来源:卡基娃水电站库区移民复建工程专项资金。

  八、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企业资质: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已取得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拟投入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分别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近五年具有一个及以上不低于100m3/天或300人以上的供水工程(需要有取水枢纽施工内容)施工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4、财务状况: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银行资信及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应提供近三年经有资质的审计机构审查过的有关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审计报告,并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主要人员

  投标人拟派驻工地的项目经理担任过3年以上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拟派驻工地的项目经理应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工程所在地的环境,且不得同时在本工程以外的其他工程兼职。总工程师担任过3年以上类似项目的项目总工或项目副总工,拟派驻工地的项目总工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工程所在地的环境,且不得同时在本工程以外的其他工程兼职。投标人拟委派的项目副经理中应设置1名专职安全项目副经理,专管承包人所辖工地的施工安全工作。投标人拟委派的主要人员(项目经理、总工程师、专职安全项目副经理等)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职工,投标文件中须具有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近1年及以上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社保机构缴费证明专用章。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九、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请各位投标商严格按照资格条件及顺序在投标文件中列出相应资质业绩。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上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十、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各投标单位必须参加华电集团供应商管理及评价活动并成为华电集团供应商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请各投标单位访问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http://www.chdtp.com),点击进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及评价系统,按系统中要求的流程完成注册和资格信息填报等工作,下载标书及供应商评价活动请咨询下面电话 (入会咨询请与招标网联系,电话:010-62228787-666),其他同上。

  2、公告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9月21日至2017年9月27日17:00

  3、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4、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电子版投标文件网上提交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www.chdtp.com.cn)电子招投标系统,纸质版投标文件现场递交及开标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十一、标书购买流程

  第一步:会员注册: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www.chdtp.com.cn),在客服人员指导下完成企业信息提交及会员注册。客服电话:010-62228787-666,非工作日客服电话:18610999957。

  第二步:CA数字证书申请:会员单位登录业务系统,点击菜单数字证书管理,按要求申请数字证书。以便在制作投标文件、加解密上传、签章等环节使用,否则无法参加电子招投标。

  第三步:网上报名:会员登录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www.chdtp.com.cn)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招标公告,选择招标项目标段进行报名,必须正确填写联系人、电话等信息。

  第四步:标书购买及下载:

  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于 2017年9月21日至2017年9月27日(含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每日上午8∶30 至 12∶00(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30 至 17∶00,在四川西昌市三岔口东路南苑小区木里河公司办公楼一楼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证件:

  (1) 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留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2) 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留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3) 投标人法人代表签发的购买招标文件的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司公章);

  (4)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 留复印件。

  2、招标文件(含资料图纸费)每套售价人民币700元,售后不退,不接收现金。

  收款单位名称:四川华电木里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昌水电支行

  账号:22-654101040013786

  第五步:离线投标客户端下载:请各投标人在网站首页“客服中心下载专区下载“离线投标客户端(带电子签章)专用软件包”,操作手册及注意事项见软件包。

  式

  十二、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华电木里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三岔口东路南苑小区

  邮政编码:610041

  联系人:何琦

  电话:15881536217

  传真:0834-2169073

  E-mail:39752083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华电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4号华滨国际大酒店B区5层名远厅

  邮政编码: 100031

  联系人: 黄溯

  电话:010-83569332

  E-mail:huangsu@chdt.com.cn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