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苏无锡市锡澄水厂深度处理工程桩基、基坑检测以及沉降观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无锡市锡澄水厂深度处理工程,项目出资比例为 国有资金100.00%、私有资金0.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0%、境外私人投资0.00%,招标人为无锡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无锡众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桩基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 锡澄水厂内

  招标内容及范围:本工程桩基、基坑检测以及沉降观测,保证测量结果准确、及时、有效,并及时向业主出具完整的检测报告,合同估算价约80万元。

  工期:桩基、基坑检测按招标人通知进场检测,现场检测工作完成两周内提交检测报告;沉降观测开工至竣工后一到二年,整个工作周期2-3年

  质量标准: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3.1.1资质条件: 投标人须具有丙级以上测绘资质和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合格证书(工程检测资质检测范围和计量认证范围须覆盖本项目招标检测内容)

  3.1.2业绩要求:近五年来,有日处理30万吨及以上规模自来水厂或污水处理厂类似检测经验

  3.1.3信誉要求:/

  3.1.4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4.1 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或岩土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或检测相关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

  3.1.5拟派项目负责人无在建工程的要求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3.1.5.1拟派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

  3.1.5.2拟派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并且: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者,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且经建设单位同意并已经办理项目负责人变更手续的。

  3.1.5.3拟派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09月21日至 2017年09月25日每天9:30—11:30,14:00—16:00时在无锡市太湖新城金融一街6号国联综合金融运营中心三楼服务大厅(咨询电话:0510—85197706)报名,报名成功的投标人可心购买招标文件。

  4.3报名时需递交的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姓名电话邮箱),递交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的注册或职称证书、经办人劳动合同及2017年6月-2017年8月社保缴费证明等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上述材料原件备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10月16日14时00分,地点为无锡市太湖新城金融一街6号国联综合金融运营中心三楼服务中心开标室。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无锡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无锡众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无锡市人民西路128号

地址:

无锡市隐秀路866号302

邮编:

214031

邮编:

214100

联系人:

冯园

联系人:

曹岚、周世超

电话:

82759821

电话:

0510-82810100

传真:

82765667

传真:

0510-82811805

电子邮件:

yisill7@126.com

电子邮件:

61477288@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