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四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交通中心停机坪及滑行道项目地服公司净水厂还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交通中心停机坪及滑行道项目已由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民航西南局函【2016】28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资金、民航发展基金及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成都市双流区

  2.2建设规模:本项目为地服公司净水厂还建工程,该还建工程位于飞行隔离区内,主要功能是为飞机及旅客提供净水服务,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生产及配套用房(建筑面积约1787平方米)和飞行区围界。

  2.3计划工期: 100 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交通中心停机坪及滑行道项目地服公司净水厂还建工程施工(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图纸)

  2.5质量要求:符合行业标准和相关工程的质量验收规范标准,并一次性验收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场场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或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项目经理要求:一级注册建造师(民航机场工程),注册在本单位,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拟任项目经理在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他未完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3.3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无亏损,如投标单位成立不满三年应成立后财务状况无亏损。

  3.4信誉要求: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

  3.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4. 投标报名

  4.1请投标人于2017年9月21日至2017年9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报名资料在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18号2栋2707进行投标报名。

  报名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等投标人资格证明材料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鲜章,以及经办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传真以及电子邮箱等)。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请投标人于2017年9月21日至2017年9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 在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18号2栋2707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2000元,技术资料等售价 / 元,售后不退。

  5.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 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日内寄送。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0月18日10时30分,地点为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第二开评标区本项目开标室(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宁夏街209号1幢1单元(八宝街119号楼上))。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双流机场

  联系人:邵鹏

  电 话:(028)85205350

  传 真:(028)8520519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18号2栋2707

  联 系 人:龙东海

  电 话:(028)65018150

  传 真:(028)6501815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