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西柏坡电力废水综合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招标人为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废水综合治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HBCT-170123-023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分两部分

  2.1.1第一部分: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废水综合治理项目

  2.1.1.1项目概况:电厂主要供水水源为黄壁庄水库和深井水,黄壁庄水库水经过工业滤网过滤后作为开式循环冷却水水源和主要辅机冷却水,深井水主要作为厂区生活用水及消防系统用水。

  2.1.1.2招标范围:

  (1)废水处理系统投资、设计、建设(改造)、调试、培训、验收合格后移交给招标方,包括:补给水处理废水系统、精处理废水系统、雨水系统、水汽化验站废水回收处理系统(新建)及炉侧废水回收处理系统(新建)的设计、建设(改造)、拆除、供货、土建施工、安装(含构筑物、绿化、设备的拆改恢复)、调试、培训、脚手架搭拆、防腐、设备标识、废弃物转运、淤泥清理外运、垃圾外运、文明施工等工作,实现废水分质收集,并输送至下一级废水处理系统或满足要求的用水系统;满足补给水处理、精处理、水汽化验站、炉侧废水全部(分质)回收;雨污分离,且雨水系统实现厂内循环冲地使用。

  (2)废水处理改造及新建系统投资、设计、建设(改造)、调试、验收完成后由中标方运营,运营期限十(10)年;运营范围包括:

  循环水弱酸系统、循环水反渗透系统、生活污水站、工业废水处理系统(一二公司合)、脱硫废水处理系统(一二公司合,包括2016年新建脱硫废水处理系统。),以及新建的事故水池、脱氨处理系统(一二公司合建)、高盐废水浓缩减量系统(一二公司合建)、末端废水烟道蒸发处理系统的投资、设计、新建(改造)、拆除、供货、土建施工、安装(含构筑物、绿化、设备的拆改恢复)、调试、培训、脚手架搭拆、防腐、设备标识、废弃物转运、淤泥清理外运、垃圾外运、文明施工。#1-#4机循环水系统的监督、调整(包括循环水加药:缓蚀阻垢剂、杀菌灭澡剂及硫酸系统。)。

  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2.1.2第二部分: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废水综合治理项目。

  2.1.2.1项目概况:厂主要供水水源为黄壁庄水库和深井水,黄壁庄水库水经过工业滤网过滤后作为开式循环冷却水水源和主要辅机冷却水,深井水主要作为厂区生活用水、补给水处理水源及部分消防系统用水。

  #5 、#6机组于2006 年投产;平山污水处理厂选用的是二级生物处理

  3.2.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下列业绩及经验:

  3.2.2.1近五年(2012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至少2个工业废水处理量不少于800m3/h的EPC项目业绩。

  3.2.2.2近五年(2012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末端废水处理量不少于33m3/h零排放(蒸发结晶或其它固液分离技术)项目业绩。

  3.2.2.3具有水处理类项目PPP或BOT业绩。

  以上业绩应提供合同、验收报告、业主联系方式等证明文件。

  注:联合体投标时以成员各自业绩累加计算(如果提供的是联合体业绩,该业绩只认定为联合体中牵头人的业绩)。

  3.2.3投标人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独立承担至少1个处理量不小于500m3/h的水处理EPC项目业绩,提供证明材料原件。

  3.3施工承包商应具有承担本项目的相应的资质。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申请人要求:

  3.4.1联合体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和资格条件。

  3.4.2联合体投标申请人需提供上述所需的文件资料,及联合体协议书。

  3.4.3联合体成员数不超过2家。

  3.5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情况及报表。

  3.6投标人在近5年(2012年至今)内不曾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7投标人在近5年(2012年至今)内不得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

  3.8投标人为本项目授权代表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3.9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4)没有河北建投集团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于购买招标文件前,进行如下操作:

  ①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ebggzy.cn),在“市场主体登录”项下注册,并携带注册时要求上传的资格证明文件原件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审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清路9号)。

  ②访问“E招冀成”官方网站(http://www.hebeibidding.com),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免费注册,注册并完善基本信息后提交审核。

  注:上述第①、②项均已注册成功的潜在投标人不必重复办理。

  4.2 完成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7年9月21日至2017年9月26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下列证件:

  ①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将上述资料递交至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报名处。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0月16日9时0分,地点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16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

  联系人:章翔

  电话:0311-82906296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联系人:付勇、谷明

  电话:0311-83086971、83086972

  传真:0311-83086974

  电子邮件:xm2c@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