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污水处理厂提质改造项目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原公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3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现变更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3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专业或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原公告:

  4、获取招标(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一)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17年9月18日至2017年9月22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时,下午3:00至5:00时使用数字证书(CA)锁登录通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可对相应的标段(包)提出投标信息确认请求,经审查通过后,即为网上投标信息确认成功。

  现变更为:

  4、获取招标(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一)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17年9月18日至2017年9月26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时,下午3:00至5:00时使用数字证书(CA)锁登录通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可对相应的标段(包)提出投标信息确认请求,经审查通过后,即为网上投标信息确认成功。 ​

  附件下载:

  库伦旗污水提质改造变更公告

  库伦旗污水处理厂提质改造项目变更招标公告附件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