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衡水市冀州区碧园污水处理厂离心脱水机购置及安装工程(四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程编码 131181170076-004 所属地区 冀州市
工程名称 衡水市冀州区碧园污水处理厂离心脱水机购置及安装工程(四次)
建设单位 衡水市冀州区碧园污水处理厂
工程地点 冀州区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材料设备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招标代理单位 衡水万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银行保函、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持本人身份证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文件发售地点 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7-09-21 09:0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7-09-27 17:00:00
招标文件下载开始时间 2017-09-21 09:00:00 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 2017-09-27 17:00:00
招标文件下载 点这里下载
内容 招标公告(四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水市冀州区碧园污水处理厂离心脱水机购置及安装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衡水市冀州区碧园污水处理厂,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部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冀州区
项目概况:衡水市冀州区碧园污水处理厂离心脱水机购置及安装工程。
计划工期:45日历天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具有生产本次采购设备供货能力的制造厂家或代理商(代理商须具备该项目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供货授权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该工程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可以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义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6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冀州区分中心,地址:冀州区兴华大街与长安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衡水市冀州区碧园污水处理厂
地址:冀州区
联 系 人:高勋、王书勇
电 话:0318-8612605
招标代理机构:衡水万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衡水市新华西路
联 系人:徐红诚
电 话:0318-2076265
传 真:0318-2076265 2017年9月2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