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东营市河口区埕岛中心三号平台及海上配套工程(二期污水处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埕岛中心三号平台及海上配套工程(二期污水处理工程)已由中国石化股份公司以石化股份计项[2010]6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海洋采油厂。建设资金来自计划投资,出资比例为 100% 。埕岛中心三号平台及海上配套工程(二期污水处理工程)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加该项目施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埕岛中心三号平台及海上配套工程(二期污水处理工程)。

  2.2建设地点: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埕岛海域 。

  2.3建设规模:新建污水处理及配套工程。

  2.4招标金额:1300万元(不含税)。

  2.5计划工期:2017年10月30日至2018年12月31日

  2.6本工程施工标段划分: 共1个标段。

  2.7招标范围:新建污水处理及配套工程(甲供料除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证书;

  (3)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4)持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必须为中文版);

  (5)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6)2014年1月以来,具有1项(含)以上的单项合同额在1300万元(含)以上的滩浅海区域海洋石油平台新建或改扩建项目业绩。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项目经理资格:

  (1)持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

  (2)持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持有有效的海上石油作业安全救生培训证书;

  (4)持有本单位缴纳的有效社保证明。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安全负责人持有以下证件:

  (1)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

  (2)有效的海上石油作业安全救生培训证书;

  (3)持有本单位缴纳的有效社保证明。

  3.5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技术负责人持有以下证件:

  (1)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2)有效的海上石油作业安全救生培训证书;

  (3)持有本单位缴纳的有效社保证明。

  3.6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照以下时间、地点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时间:2017年9月22日至9月26日(每日上午 8 时至 11 时,下午 2 时至 5 时(北京时间,下同));

  (2)购买地点:东营市西四路胜利宾馆2号楼三楼中石化胜利油田建设工程招标中心 2301室 。

  (3)投标人必须登陆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成功办理入库后前往招标文件规定的购买地点购买招标文件。招标人将不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 500 元。

  4.3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的证件(复印件1套,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1)本招标公告;

  (2)购买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3)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5.投标保证金

  5.1招标人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

  5.2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 壹拾 万元整。

  5.3投标保证金必须采用银行保函形式。银行保函应由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

  5.4中石化企属、实体、改制企业按照石化股份建招函【2010】51号执行。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1日08时30分。

  6.2递交地点:东营市西四路胜利宾馆2号楼三楼中石化胜利油田建设工程招标中心第一开标室 。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

  7.1开标时间:2017年10月11日 08时30分。

  7.2开标地点:东营市西四路胜利宾馆2号楼三楼中石化胜利油田建设工程招标中心第一开标室 。

  8.其它

  8.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不作经济补偿。

  8.2请投标人注意:在开标前自己的身份应对其它投标人保密。

  9.招标人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海洋采油厂;

  地 址:东营市河口区仙河镇;

  邮 编:257237;

  联 系 人:刘先生 丁女士;

  联系方式:0546-8483445;

  电子邮箱:zhuzhangsheng.slyt@sinopec.com。

  10.监督单位及联系方式

  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招标投标办公室(010-59960116)、胜利石油管理局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0546-8553240)、胜利石油管理局监察处执法监察室(0546-8552372)。

  11. 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人库

  要求所有投标人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https:// ebidding.sinopec.com)完成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人库注册、申报工作并获得审批通过,同时必须完成其所投项目的网上报名工作,招标人将不接受未通过网上报名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

  招标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海洋采油厂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