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分宜县城南农贸市场污水管网工程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项目询价采购第一次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单位:

  1、第五章部分“10.资格证明文件”中取消 “投标单位报名后需携带公司资料至代理机构审查”的要求。

  2、第五章部分“10.资格证明文件”中第8条更正为“投标单位在江西省内的售后服务网点证明材料原件(本地市企业不需要提供)”。

  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通知,由此给广大投标人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上述招标文件须以本函加以补充,否则视为不完整的招标文件。凡招标文件中与本函内容不相符的,以本函为准。本函通过分宜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和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xyggzy.jiangxi.gov.cn/xyzbw/)通知所有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视同收到本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