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陕西神东煤炭集团2017年净水药剂寄售公开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现对神东煤炭集团2017年净水药剂寄售公开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具有相应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参加该项目投标。

  1、招标编号:CSIEZB170307445

  2、项目名称:神东煤炭集团2017年净水药剂寄售公开项目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本次招标内容:净水药剂(进口药剂,为生产应急储备物资,用于煤泥水沉降出现问题影响系统生产时使用)

  招标明细(含消耗量).zip。

  5、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为国外水处理药剂生产商或国内代理商,代理商需提供产品代理授权。

  6、招标文件售价:每套3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7、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9月22日至2017年9月27日(公休及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神华招标网(www.shenhuabidding.com.cn)“供应商登陆”选择本招标项目并请将上述需提供材料原件扫描后打包上传一并递交申请购买,如不满足网上购标要求的进行网上报名而导致报名不成功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该资料仅为购买招标文件时使用)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

  3)其他文件(公告资格要求的其他文件)

  8、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10月13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9、开标地点: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大柳塔镇神东招标中心四楼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神东招标中心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大柳塔镇神华超市四楼神东服务中心(临时办公地)

  邮 编:719315

  联系人:马鹏军、李英杰

  电 话:0912-8281330

  招标人: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物资供应中心

  联系人:周之臻

  电话:0912-8283839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