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北京顺义区南彩镇九王庄村排污口应急污水处理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北京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受 北京顺政绿港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委托,对 顺义区南彩镇九王庄村排污口应急污水处理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 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顺义区南彩镇九王庄村排污口应急污水处理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

  2、预算批复文号: /

  3、采购人名称:北京顺政绿港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4、采购人地址:北京市顺义区

  5、采购人:马工

  6、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北京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7、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12号

  8、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3701141836

  9、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77万元

  10、资金性质:自筹资金

  11、采购内容:

序号

货物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控制金额

交货期

保修期

1

污水处理设备

膜材质PVDF,箱体不锈钢材质,1000*1460*2500mm

77 万元

签订合同30

2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 投标人需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7) 投标单位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本单位信用记录;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布时间、地点及金额:

  1、 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7年9月25日起至2017年9月29日止,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休息)

  3、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12号五层522室

  4、 招标文件出售价格:现场购买,人民币500元(含电子版)

  5、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7日上午9点00分(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招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开标时间:2017年10月17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北京市顺义区顺平东路3号北京东竹园宾馆会议中心二层第四会议室。

  3)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详细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4)项目联系人:李春涛

  5)联系方式:13701141836

  注: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由其法定代表或授权代表携带以下资料文件(每页需加盖投标人公章),到采购代理机构查验。经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要求:

  1、 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 有效期内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提交“三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的可不提供);

  3、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 法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 项目负责人本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6、 投标人需持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7、投标人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本单位信用记录(加盖单位公章);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