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新疆塔城地区托里县多拉特乡水源及管网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托里县多拉特乡水源及管网改造工程已由托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托发改项目(2017)25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援疆资金。项目法人为托里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站,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楷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托里县多拉特乡沙依巴克村、加尔巴斯村、喀拉苏村、胡吉尔台村。

  2.2 招标范围:沙依巴克村:铺设输水干管7150m,修建闸阀井7座,调节池1座,穿越河道1处。

  加尔巴斯村:修建水厂围墙40m及铁艺大门1套,安装钢结构水塔1座。

  喀拉苏村:架设输电线路150m,修建管理站房4间,面积80㎡,水厂围墙80m,铁艺大门2套, 安装钢结构水塔1座,维修、养护钢结构水塔1座,更换水泵1台。

  胡吉尔台村:铺设输水管道1000m, 架设输电线路500m,改造水源井1眼,配套安装水泵、变压器等电气设备,修建水厂围墙60m及铁艺大门1套,安装钢结构水塔1座,具体工程量详见招标文件。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施工标实施。

  2.4工期要求:2017年10月21日开工,2018年6月8日完工(有效工期60日历天)。

  2.5评标方法采用随机抽取法,招标发包价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不在“不得参加全疆范围内与水利工程建设相关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不良行为记录公告内,须经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基本信息登记,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17年9月26日至2017年9月30日每天上午10:30~13:30,下午16:00~19:0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

  报名时投标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备查,并提供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壹套。

  4.2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9月26日至2017年9月30日每天上午10:30~13:30,下午16:00~19:00。

  4.3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塔城市农民小区社区办公楼一楼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0月17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地点为:塔城市光明路54号地区住建局七楼(塔城地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托里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站

  联系人: 丁欢鹏

  电话:18999752005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楷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塔城市农民小区社区办公楼一楼

  联系人:王西龙

  电话/传真:0901-6299940、1570993333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