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市九龙坡区2017年道路及下排改造(石桥铺片区雨污分流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7年道路及下排改造(石桥铺片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已由重庆市九龙坡区发展改革和委员会以九龙坡发改【2017】8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九龙坡区市政园林管理局,代理业主为重庆市九龙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 建设资金来源:区财政筹措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九龙坡区枫丹路、渝新路、华轩路、科园二路、科园三路、科园四路、科园四街、南华街。

  招标规模:新建管道2300m(雨水管1700m,污水管道600m),新建雨水口30座,新建检查井50座,改造检查井5座,迁改各类地下市政管线500m,现状地下管线保护2000m,现状部分合流管道拆除1000m,路面开挖及恢复8000㎡,以及少量路灯,树木及电杆迁移。

  工期: 60天。

  招标范围:具体范围以招标文件、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本项目本次招标建设工程费用 合计约:732.49万元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以竣工时间为准)工程造价在700万元及以上的管网程项目1个业绩,项目经理具备已在申请人单位注册并应具有 市政_类_贰_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且不能在在建工程任职,外地施工企业投标:按照“渝建发【2016】22号”文规定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年 9 月 22 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http://www.cpcb.com.cn)或九龙坡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http://www.cqjlpggzyzhjy.gov.cn/cqjl/)上“招标资料下载区”及“招标人答遗区”、“招标人补遗区”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_元,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4.3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 www.cpcb.com.cn)或九龙坡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http://www.cqjlpggzyzhjy.gov.cn/cqjl/)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最新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及软件锁办理申请表等资料。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GEF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生成器制作GEF格式投标文件,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复印件的,在电子投标文件中均为扫描件。电子标书生成器及专用U盘办理地址: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四楼电子招投标软件办理咨询处,咨询电话: 63674321。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 2017年10 月___16_日__9__时__00__分至_2017年___10_月___16_日__10__时__00__分, 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九龙坡区市政园林管理局

  代理业主:重庆市九龙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九龙坡杨家坪前进支路8号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渝隆大厦27楼

  联系人: 王老师 联系人:代兰术

  电话: 023-68608298 电话:1521506038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