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三供一业”供水系统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三供一业”供水系统改造项目(项目名称)已由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以公司计字【2017】18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财政补助和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类型

  方案编制、施工图设计及相关设计后续服务等全部建设内容的设计服务。

  3、招标内容及范围

  3.1、项目概况:涉及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各单位、干沟桥片区、托管公司(松河煤业公司、盘南煤炭公司)等家属住宅区供水系统改造项目。

  工程内容涉及新建8000t/d水厂一座、4000 t/d水厂一座、3000t/d水厂一座及配水管改造、入户智能水表及入户配套管道改造等。

  3.2、设计工期:20天(日历日)。

  3.3、招标范围:方案编制及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及后续设计技术服务等项目全部设计相关内容。

  3.4、项目投资约为11000万元。

  4.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专业丙级(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及以上设计资质,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给排水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资格。

  5.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9 月 22 日 2017 年 9 月 28 日(不少于五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每日9:00 时至 16:30 时,在 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北路龙滩坝路腾祥迈德国际A2栋15楼)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单位公章)、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投标报名。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 2017 年 9 月 22 日 2017 年 9 月 28 日(不少于五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开始出售),每日9:00 时至 16:30 时,在 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北路龙滩坝路腾祥迈德国际A2栋15楼业务一部)购买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00 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10 月 13 日 10 时 00 分,地点为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北路龙滩坝路腾祥迈德国际A2栋15楼),本项目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贵州省盘州市

  联 系 人:向科长

  电 话:0858-3701916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省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北路龙滩坝路腾祥迈德国际A2栋15楼

  联 系 人:刘工(业务一部)

  电 话:0851-86817938

  资质证书有效期:至2019年8月26日

  2017年 9月 22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