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中水及排水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工程已由中共乌拉特中旗委员会以会议纪要(2017)2号文及乌拉特中旗政府采购以乌中财购准字(电子)[2017048]号批准实施,资金来源于政府投资,已经落实,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人民政府,内蒙古瑞驰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对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中水及排水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中水及排水工程

  2.2建设地点: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

  2.3标段划分:本工程设计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4招标范围:对现有中水及污水管网改造设计;新建约4千米中水管线、4千米污水管线及其附属构筑物的方案设计(含概算)和施工图设计。

  2.5质量要求:符合行业规定的设计深度要求。

  2.6设计周期:30日历天。

  3、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投标人应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排水工程专业)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近三年至少有两项类似市政(给、排水工程)设计业绩,并具有适应本工程规模的设计能力。

  3.3承担该工程设计的设计总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3.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须知:

  4.1购买招标文件时应由企业法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办理;需查验下述证件及证明文件,下述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三份),对合格者出售招标文件。

  4.1.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4.1.2有效的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4.1.3企业银行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4.1.4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设计总负责人高级工程师证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1.5提供近三年至少两项类似市政(给、排水工程)设计业绩(原件及复印件);

  4.1.6提交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工程建设领域无行贿行为证明材料原件,企业自留复印件,投标时装订在投标文件内。(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自出具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必须保证开标时仍在有效期内,复印件无效)。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9月25日至2017年09月29日在五原县葵花商品交易中心19号楼三层308B房间(五原县政务服务中心向南200米路西)购买招标文件(每天上午9:00至11:30时,下午15:00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休息)。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如需邮寄,每套另收100元的邮寄费,但招标方不承担邮递失误造成的损失。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接受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5日上午09时30分,递交地点为乌拉特中旗财政局办公楼四楼4015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2017年10月15日上午09时30分,地点为乌拉特中旗财政局办公楼四楼4015会议室。

  8、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8.1 本次招标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可根据投标工作的需要自行组织踏勘现场,招标人给予配合,踏勘现场的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2 本次招标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人民政府

  地 址: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

  联系人:刘镇长

  电 话:13948880526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瑞驰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呼和浩特市呼伦南路东达广场写字楼1610室

  联系人:郝凤凰

  电 话:0478-5586658 15148891741

  2017年09月2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