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大理市凤仪污水及再生水系统管网完善工程(一期再生水系统管网项目)施工图审查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采购项目名称 大理市凤仪污水及再生水系统管网完善工程(一期再生水系统管网项目)施工图审查
服务类型 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15日内
服务金额 ¥20,000.00元
金额说明 服务费为包干价,包含该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涉及的全部工作费用。
服务内容 1、该工程沿大理经济开发区大凤路、裕龙大道建设DN600—DN350球墨铸钛管2.5km,DN300—DN100钢丝骨架聚乙烯符合管12.59km,总长15.09km,总投资约1300万元。2、服务内容:对项目施工图进行审查,出具施工图设计审查合格证和施工图设计审查意见告知书。
资质要求 1、报名参加和开展本项目服务的机构须经工商部门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介机构;2、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企业需取得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认定书》二类及以上的资质并已入驻云南省中介超市平台;3、无不良记录。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在本市具备快速服务能力。
选取中介方式 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7-09-26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6楼601中介超市办公室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7-09-27 09:30
业主咨询电话 0872-2320795(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2-2358810(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大理白族自治州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7-09-2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