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泉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金鸡水厂工程阀门采购项目招标文件部分内容修改及答复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供应商:

  有部分供应商对“泉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金鸡水厂工程阀门采购(招标编号:YFCG201709257)”项目的招标文件部分内容提出疑问,经招标人确认,现对招标文件部分内容修改并答复如下:

  一、招标文件第7页采购一览表品目号9法兰式限位伸缩接头的数量由原来的“2台”修改为“4台”。

  二、招标文件第7页采购一览表增加品目号58,名称:VSSJA双法兰传力伸缩接头、规格:DN700 L=370、数量:12台。

  三、关于接头相关疑问的答复:以采购一览表名称为准,接头的名称中带有“传力”二字的型号按C2F执行,名称中带有“伸缩”二字的型号按B2F执行,接头长度及执行标准按照国标 GB/T 12465-2007《管路补偿接头》规定。

  四、关于闸阀相关疑问的答复:闸阀型号按Z45X-10Q执行,闸阀结构长度按照GB/T12221-2005标准第3系列执行。品目号 30 手动座封闸阀加长杆 1.5m, 按从阀门的流道中心线开始往上 1.5m为准。

  五、关于蝶阀相关疑问的答复:蝶阀结构长度按照GB/T12221-2005标准第13系列执行。排泥蝶阀可以按照手动蝶阀的型号标准进行报价。

  六、关于复合式排气阀相关疑问的答复:复合式排气阀清单注明的型号CARX与技术要求不一致,应按照招标文件第二章 技术要求中复合式排气阀技术及要求的 CJ/T 217-2013 标准要求的型号执行。

  七、招标文件中涉及上述的内容以本修改及答复通知为准。

  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