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暨一期提标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罗田县财政局下达的罗财采计〔2017〕84号计划函要求,湖北鑫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罗田县城区污水处理管理办公室的委托,对其所需的罗田县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暨一期提标改造工程设计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名称:罗田县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暨一期提标改造工程设计

  二、项目编号:LTZB201710E60371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预算金额:96万元

  五、招标内容及技术要求:

  5.1 招标范围:包括项目前期的可行性研究、方案论证、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一期2.5万吨/日处理厂提标改造施工设计及中央控制系统设计等与之相关的配套服务。

  5.2 投标工期: 30日历天。

  5.3质量要求: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排放标准A标准。

  5.4处理工艺:一期工艺为A2/0氧化沟工艺,为方便运行管理扩建项目工艺应尽最大可能与一期2.5万吨/日所采用的工艺相协调。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2、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且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的内容;

  3、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设计乙级或工程设计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4、具有1个及以上2.5万吨/日城镇污水处理厂设计经验;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公司投标。

  七、发售文件时间:2017年10月11日起至2017年10月17日止,每天上午8:00时~12:00时,下午2:30时~5:30时(节假日除外)。到罗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招标代理窗口(地址:罗田县凤山镇民建街23号,老电影院对面原疾控中心)领取文件,领取文件时必须由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持以下资料:

  ①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提供原件备查);

  ②社保查询单位出具的本单位近期以来为被委托人交纳社保的明细单(法人报名无需提供);

  ③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提供原件备查);

  ④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设计乙级或工程设计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提供原件备查);

  ⑤具有1个及以上2.5万吨/日城镇污水处理厂设计经验(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备查);

  以上资料均需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

  八、发售文件地点:罗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招标代理窗口(地址:罗田县凤山镇民建街23号,老电影院对面原疾控中心),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元/套(售后不退)。

  九、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0月31日9:00时。

  十、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罗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大厅(地址:罗田县凤山镇民建街23号,老电影院对面原疾控中心)

  十一、联系方式

  采 购人:罗田县长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地 址:罗田县经济开发区

  联 系人:高先生

  电 话:0713-5101528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鑫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罗田县城南新区

  联 系人:王先生

  电 话:1370725260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