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青海西宁市湟中县共和镇木场、后街、新庄村、海子沟乡沟脑村等人畜饮水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2017-YL-13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湟中县共和镇木场、后街、新庄村,海子沟乡沟脑村,鲁沙尔镇甘河沿村,田家寨镇窑洞六村人畜饮水改造工程已由湟发改字(2017)237号文予以批复,施工项目资金已下达,工程总投资为99.55万元 。招标人为西宁市湟中县水利建设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青海省禹龙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技术咨询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湟中县共和镇、鲁沙尔镇、田家寨镇、海子沟乡

  2.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新建引水口1座、50立方米钢筋砼蓄水池2座、100立方米钢筋砼蓄水池1座,阀门井12座,埋设φ40-110的PE管及PVC管道7155米。

  招标范围为以上内容全过程施工。

  2.3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11月06日

  计划完工日期:2017年12月6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同等规模以上类似施工业绩。凡符合以上条件的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有意向的投标人请持资质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青海省人民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青海省西宁市西川南路53号)报名。招标人拒绝延迟的报名人。

  3.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3招标人在任何时候都依法保留和拥有对本招标公告的解释权和修改权。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12日至2017年10月16日,每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青海省人民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青海省西宁市西川南路53号)购买招标文件。

  4.2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3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壹日内寄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年10月31日上午9:00,地点为地点为青海省人民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青海省西宁市西川南路53号)。请各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时务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携带相应资质原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宁市湟中县水利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湟中县鲁沙尔镇通宁路242号

  联系人:伊万莲

  电话:0971-2237978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省禹龙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技术咨询中心

  地址: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49号永和大厦B座10层

  邮政编码:810000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971-6161402

  传真:0971-6161402

  财务室电话:0971-6161405

  开户银行:青海西宁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川南路支行

  账号:82010000000018980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一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