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陕西商洛市柞水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柞水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设备采购 招标人为 陕西同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污水处理厂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建设地点在柞水县,划分为二个标段。一标段主要包括除臭装置、高效沉淀池等设备,二标段主要包括污泥连续深度脱水系统、厌氧混合反应器等环保产品,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的独立法人;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为设备制造商或设备集成供应商。

  3.2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

  3.3投标人须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证书在有效期内。

  3.4投标人须提供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污水处理厂设备供货总包或集成业绩合同至少3份(以合同为准)。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 2017 年 10 月 12 日至 2017 年 10 月 16 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在 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与南三环十字东北角雁翔路3269号【旺座-曲江】E座29层 持“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3.1-3.4的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三套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代理机构对潜在投标人提供的证明资料只做初步审查,不作为最终审查。资格最终审查将在评标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00 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50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2 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工

  电 话:15319404552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长安路支行

  帐 号:6105 0172 0015 0000 0131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