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商洛市柞水县牛背梁景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秦丰排污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柞水县牛背梁景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秦丰排污工程)已由柞水县发展改革局以柞发改发【2017】32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统筹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陕西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柞水营盘镇秦丰村。

  2.2工程规模:排污管网7000(其中主干管6463米、架桥管长217米、倒虹管240米)及污水检查井、倒虹井等配套设施。

  2.3 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分三个标段(各标段具体桩号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一标段:由起点到乌龟凸沙场附近;

  二标段:由乌龟凸沙场附近到水磨新街附近;

  三标段:水磨新街附近到终点;

  2.4计划工期:180个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设计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工程。

  2.6项目概算投资:约1126.24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其他要求: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3.4投标人需提供人社部门出具的无拖欠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7年10月12日至2017年10月1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在柞水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考核合格证、外省建筑企业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入库截图等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及人社部门出具的无拖欠欠农民工工资证明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4日上午10时00分,地点为柞水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81号西部电子社区A座A区501室

  联系人:丁旭涛、孟小君 电话:1804922211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