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恩施市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PPP项目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恩施市水利水产局的委托,依据招标人提供的采购方式函,拟对恩施市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PPP项目咨询服务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服务商,诚邀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恩施市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PPP项目咨询服务

  二、项目编号:DXGCZXES/2017ZB-45

  三、服务内容及要求(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为恩施市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PPP项目提供全过程咨询服务,咨询服务机构需完成项目立项及可研审批的所有工作(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项目建议书及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和审查、土地评审、选址意见书、水土保持、节能评估报告、项目环境影响评估报告、项目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等)、PPP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价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并通过PPP专家评审,完成社会资本采购工作协助选择社会资本,起草PPP合同及协助合同签署,并协助PPP项目入库等所有内容。

  四、招标预算:160万元。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备合法的经营资质,具备工程咨询甲级资质;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资金和专业技术能力,能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在本地提供服务;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咨询工程师执业资格。

  3、近两年(2015年8月以来)必须独立完成过一个PPP项目咨询服务。

  4、 投标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提供《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查询对象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注:查询函时间须是本项目发布公告之日起,方可有效)。

  六、联合体和关联企业

  6.1 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

  6.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6.3投标人不得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有任何隶属关系或其他利益关系。

  七、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万陆仟元整(¥16000.00元);

  2.缴纳方式、截止时间等详见公开招标文件。

  八、招标文件的领取:

  投标人于2017年 10月13日至2017年10月19日每日上午9时至中午12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止(工作时间) 持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等上述证件的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到金桂大道98号恩施市民之家四楼政务服务大厅购买招标文件。

  九、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十、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与地点:2017年 11日 7日9:00至9:30 (恩施市金桂大道98号市民之家四楼409开标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开标时间与地点:2017年 11月 7日 9:30(恩施市金桂大道98号市民之家四楼 409开标室)。

  十二、招标代理机构与招标人联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恩施市施州大道上官府邸1栋2单元210、211室

  电 话:0718-8441555

  联 系 人:李女士

  招标人:恩施市水利水产局

  联系人:向先生

  联系方式:1896392755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