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西大同煤矿集团轩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梨园河煤矿污水处理、锅炉在线监测设施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受大同煤矿集团轩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山西晋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其梨园河煤矿污水处理、锅炉在线监测设施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立项文号:申请报告。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梨园河煤矿污水处理、锅炉在线监测设施采购

  2.2招标编号:ZBH-2127231709

  2.3资金来源:成本费用

  2.4交货地点:原平市轩岗镇

  2.5交货期:按合同约定

  2.6招标内容:污水处理、锅炉在线监测设施采购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法人资格或依法设立的其他组织, 具有从事招标货物的设计、生产、制造、供货的企业或代理商,且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能够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质的原件和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

  3.1针对此项目的法人授权书或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

  3.2企业资质证明文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3代理商需提供生产商对本项目的代理授权证明;

  3.4产品资质证明文件:生产许可证、近三年业绩证明以及有必要的相关证件;

  3.5必须提供国家环保部环保产品认定证书和国家环保部出具的产品检测合格报告

  3.6法人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7检察机关出具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17年10月12日至2017年10月17日(周六上班,周日休息),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山西晋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19号鸿富小区综合楼14层)持第3条内容资料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 投标时间和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11月 1日8:00-9:00时(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递交地点:山西省原平市轩岗镇西山宾馆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开标时间:2017年11月1日9:00时(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山西省原平市轩岗镇西山宾馆会议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大同煤矿集团轩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山西省原平市轩岗镇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晋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19号鸿富小区综合楼14层

  邮 编:030006

  总机电话:0351—7531418 8065440

  财务电话:总机转8012

  传 真:总机转8008

  邮 箱:jszb508@163.com

  联 系 人:刘先生(总机转8006)、崔先生(总机转8030)

  开 户 名:山西晋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交通银行太原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行号:3011 6100 0061)

  帐 号:1410 0068 4018 1701 8935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