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商洛市丹凤县城东水厂扩建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丹凤县城东水厂扩建工程招标实施方案已由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关于丹凤县城东水厂扩建工程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陕水务发[2017]228号)文件批准,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陕西省水务集团丹凤县供水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监管单位为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共分为1个施工承包标项和1个监理标项。

施工标项的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资峪河调水工程隧洞2.20km,铺设管道2.85km;铺设龙潭水库至城东水厂输水管道2.2km;新建处理能力为2.5万m3/d的水厂一座,新建水处理车间748.8m2,240m3/d的重力式无阀滤池4座,1000m3清水池2座,加药间38.61m2,管理用房408.24 m2,以及厂区道路、绿化等;铺设配水DN630PE管道2.293km。

监理标项主要内容为:丹凤县城东水厂扩建工程建设期施工监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施工标项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企业资信、财务良好。

监理标项要求投标人需具备水利工程建设甲级及以上资质,单位声誉、信誉及财务状况良好,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23日至2017年10月27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和国际B座16楼,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东北角)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和单位介绍信,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审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陕西省水务集团丹凤县供水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914-3322511

招标监管单位: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和国际大厦B座16楼(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东北角)

邮编:710000

联系人:郗绪民、成铁兵、郗林

电 话:13891825396 13891882210 13519141843

2017年10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