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2017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中央预算投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XZZB-YY-AL17070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2017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中央预算投资)已由西藏改则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改发改【2017】20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国家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西藏阿里地区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西藏熠昱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招标概况: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所包含的所有内容。

  2、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招标范围为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3、建设地点:阿里地区改则县

  4、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投资,资金已落实。

  5、计划工期:90日历天。

  6、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参与报名。

  2、拟承担本项目的建造师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证)。

  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7年10月13日至2017年10月19日,每天上午10时30分至12时30分,下午17时00分至18时3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前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到西藏熠昱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拉萨市扎基东路8号圣城花园C11号或阿里地区狮泉河镇陕西路29号)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投标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区外投标企业须经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备案证(区外企业提供);

  (3)近三年类似业绩(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或交竣工证明为准);

  (4)拟投入本项目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B证;

  (5)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授权委托代理人办理相关事宜的须载明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代理人均无行贿犯罪记录);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图纸及其他参考资料另计,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1月2日10时30分,地点为阿里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本招标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阿里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藏改则县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西藏熠昱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阿里地区燃料公司办公楼二楼(陕西路29号)

  联 系 人:赵镇东 岳英鉴

  电 话:13889071233 15182565778

  传 真:0897-2825496

  西藏熠昱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