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福建厦门市特水集团有限公司公物投资后曾污水处理系统临时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项目编号/包号: GT2017-QY140
采购人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厦门市特水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厦门市公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厦门市湖滨南路81号光大银行大厦21楼,电话:0592-2279306
采购项目名称: 后曾污水处理系统临时提升工程
来源: 非市级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主要内容(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后曾污水处理系统临时提升工程,1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
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
供应商资格要求: 投标人不满足下列规定的资格标准或提供资格证明文件不全的, 其投标将被拒绝。
(一)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投标人应提供主要投标设备(潜水泵)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投标授权书有效证明文件(证明文件应具有可追溯性,投标人为投标产品制造商的除外)。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人代表若不是法定代表人,则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对投标人代表的授权书原件。
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0月20日下午17:30时止,逾期代理机构将不接受报名。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厦门市湖滨南路81号光大银行大厦21楼咨询台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或邮寄购买(如需邮寄,邮资到付)。
邮寄购买的请将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汇入此账号:
收款单位:厦门市公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光大银行厦门分行营业部
账 号:37510188000652846
报名联系人:卢小姐,电话:0592-2279306,传真:0592-2225703
采购文件售价: 人民币200元/套
投标截止时间: 2017-11-02 15:00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厦门市湖滨南路81号光大银行大厦21层开标大厅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林 工:18059201113、15359289987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其他: 1、其他相关费用的缴交账户:
保证金的缴交账户详见招标文件中指定的保证金缴交账户。
服务费的缴交账户详见招标文件或服务费缴交通知单中指定的服务费缴交账户。
缴错账户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供应商报名及缴交其他费用时,必须提供纳税人识别号。
若供应商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须完整的提供“①名称;②纳税人识别号;③地址、电话;④开户行及账号”等4项信息,并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或曾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否则一律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发票一经开出,概不更换。
采购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为:2017-10-13 18:12:27
附件:报名表.zip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