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郑州市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承担的“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 (以下简称:本工程)项目建议书已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郑发改审批[2017]387号),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河南众益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现对本工程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计。

  2.2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35万吨/日污水处理设施,对一期65万吨/日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配套建设1000吨/日处理污泥处理设施等工程。具体以项目建议书为准。

  2.3 项目地点:位于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北侧。

  2.5 招标范围: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工作并提交成果文件。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及有关报批、审批工作,施工图设计及施工过程、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设计跟踪服务。

  2.6设计周期:可研批复后的60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含工程概算)文件及其图纸附件。全套施工图、预算及相关技术文件等(详见招标文件),满足工程建设需要,按招标人具体工作需要分批提供。

  2.7质量要求:投标人需结合自身情况提供各阶段的详细工作方案及成果。提供设计成果文件符合国家地方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关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标准及要求,符合相关国家及地方现行标准及规范并满足招标人就本项目可研及设计提出的要求。

  2.8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 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下述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公用工程行业(排水)专业甲级资质;

  3.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证书,与投标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且投标人为其缴纳社会保险;

  3.4 企业业绩要求:

  2014年以来承接过新建或扩建20万吨/日出水一级A及以上城市污水处理厂的工程设计(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类似业绩。

  3.5财务要求: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4年至2016年)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3.6信誉要求:①企业需提供经县(区)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有效的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开具日期在公告发布之后,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及所报项目负责人);

  ②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

  ③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本项目不设立中标补偿。

  4.报名要求

  4.1请投标人于2017年 10月16日至2017年 10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郑州市纬五路政六街合作大厦B座20楼河南众益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报名。

  4.2报名携带资料

  ①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②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③ 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查验原件)和有关证明(近一年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等);

  ④ 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及劳动合同、社保证明(要求出示原件,留加盖单位印章的复印件);

  ⑤ 满足要求的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原件);

  ⑥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及信誉要求相关承诺书等;

  ⑦ 企业近三年经审计的完整的财务审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年份要求为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

  ⑧ 企业简介及设计同类项目的业绩代表等资料。

  备注:以上资料报名时均需审验原件,留复印件二套存档(复印件须按上述顺序采用非活页方式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本单位公章),以备检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接招标人通知起5日内,每日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在 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政六街合租大厦B座20楼 河南众益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或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项目建议书文本押金 1000 元,在完好退回文本时,押金无息退还;若资格预审,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见资审文件/招标文件,地点为郑州市淮河西路35号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惠济区长虹路3号

  联系人:刘 工

  电 话: 0371-53360207

  招标代理机构: 河南众益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12号

  联系人: 宋先生

  电 话:0371-60981807

  邮 箱:zhongyizb@163.com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