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潜江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污水泵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潜江市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潜代采【2017】435号计划函的要求,湖北楚元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潜江兴盛路分公司(以下简称“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受潜江市市政工程管理处(采购人)的委托,拟就该单位污水泵采购进行市场公开询价,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报价。

  一、采购项目编号:CYQJ[2017]052号

  二、采购项目名称:潜江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污水泵采购项目

  三、招标内容:采购污水泵1批,推荐品牌上海申工、上海东方、上海上一等,最高控制价为49.67万元,本项目不分包。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供应商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或其它组织或自然人,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且均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必须是合格的污水泵设备生产商或代理商;

  3、提供近三年类似业绩证明(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4、投标单位必须出具有效的《检察机关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招标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询价文件时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报名审核)、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及税务登记证,以及询价公告第四条: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内所要求提供的资格文件,以上文件提供原件及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

  2、获取文件的登记时间:2017年10月17日至2017年10月20日;国家规定的工作日内,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登记地点:湖北楚元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潜江兴盛路分公司(潜江市泰丰办事处兴盛路光彩建材城27栋3楼);未在规定时间登记的供应商不能参与本次投标;

  3、获取文件地点:潜江市泰丰办事处兴盛路光彩建材城27栋3楼。

  六、投标信息:

  1、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湖北楚元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潜江兴盛路分公司(潜江市泰丰办事处兴盛路光彩建材城27栋3楼);

  2、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6日下午15时,下午14时30分开始接受标书。

  七、开标信息:

  1、开标时间:2017年10月26日下午15时;

  2、开标地点:湖北楚元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潜江兴盛路分公司开标室(潜江市泰丰办事处兴盛路光彩建材城27栋3楼)。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潜江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联系人:余先生

  电话:13597427710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湖北楚元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潜江兴盛路分公司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传真:0728-6231998 13593987088

  联系地址:潜江市泰丰办事处兴盛路光彩建材城27栋3楼

  2017年10月1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