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洛阳市栾川县狮子庙镇王府沟至下河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供水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栾川县狮子庙镇王府沟至下河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供水工程己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易地扶贫搬迁社区配套资金+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栾川县狮子庙镇人民政府。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栾川县狮子庙镇王府沟至下河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供水工程

2.2 招标编号:栾招投标办[2017]168号

2.3 财政审批编号:2017-09-054

2.4 项目内容:其他建筑工程;

2.5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

2.6 预算金额: 约¥2484000元;

2.7 工程质量:合格(符合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

2.8 工程实施地点:栾川县狮子庙镇王府沟村至下河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

2.9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含全部内容;

2.10 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政策;优先中小微企业。

2.11 工程概况:新建堆土型重力坝1座,铺设DN100无缝钢管1.8km,铺设DN200无缝钢管4.89km,闸阀、排气阀及相应的土石方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一)企业营业执照;

(二)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三)具有完成本次采购项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2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须持有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经年检合格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注册于本企业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不含临时),并具有经年检合格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其他在建项目(承诺并加盖公章);

3.4投标单位应在开标时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3.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4.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7日起至 2017年10月23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4.2报名地点: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洛阳市政和路与长兴街交叉口长兴尚街2区311室)报名。

4.3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1)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2)领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3)领取地点:同报名地点。

4.4其他有关事项:领取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携带以下资料:

(1)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3)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不含临时)、安全生产考核证,无其他在建项目(承诺并加盖公章);

(4)企业2014、2015、2016年度财务状况报告证明材料(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

(5)企业社保缴纳凭证和税收交纳凭证(提供2017年1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即可)

(6)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承诺声明;

(7)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三个网站网页查询截图。

以上资料要求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其中法人授权委托书、无违法记录声明、项目经理无其他在建项目承诺书留原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5.1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7年11月7日下午15:00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栾川县建设局三楼会议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栾川县狮子庙镇人民政府

地 址:栾川县狮子庙镇政和路39号

联 系 人:崔先生

电 话: 15637943366

代理机构: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政和路与长兴街交叉口长兴尚街2区311室

联 系 人:马女士 席女士

电 话:0379-63245316 15824929199

电子邮箱:244349457@qq.com

招标人:栾川县狮子庙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