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灵宝市第三污水处理厂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采购与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灵宝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委托,对灵宝市第三污水处理厂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采购与安装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申请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灵宝市第三污水处理厂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采购与安装项目

  2、项目编号:灵公资建【2017】267号

  3、招标内容:

  本工程位于灵宝市弘农涧河以东、长安路南,拟沿弘农涧河东岸由北向南铺设的污水压力管,通过2万吨/天的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排污水于第三污水处理厂。该泵站水泵共为3台,两用一备。单台水泵的流量612 m3 /h,扬程35米,N=110km,自动运行、无人值守,每小时单泵启动次数不大于6次。本次采购包括设备的二次设计、包装、运输、装卸、安装、调试、试运行、技术培训、产品保护、售后服务及其他伴随服务等;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预算金额:2773744元

  6、交货安装地点:灵宝市第三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提升泵站施工现场

  7、主要技术指标:技术指标详见招标文件。

  8、工期:30日历天

  9、质量:合格

  二、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生产或供应及安装能力;

  2、投标人同时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具有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总局颁发得潜水泵生产许可证;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履行合同的能力;为保证售后服务的时效性,制造商必须在项目所在地灵宝市区300公里左右有售后服务机构。

  5、一体化泵站需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泵站核心部件井筒、水泵、粉碎型格栅必须为同一品牌(提供一体化泵站及井筒、潜水泵、粉碎性格栅的检测报告),不接受筒体和水泵不是同一品牌的制造商。

  6、代理商参加投标需提供所投产品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委托书。

  7、投标人应提供2015年1月1日以来所投报一体化泵站品牌250万元以上业绩不少于2份(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8、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证明;工商管理部门出具的反商业行贿及无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查询证明(注册地为三门峡地区的企业必须提供,非三门峡地区的可以出具本单位提供的反商业贿赂及无不正当竞争行为承诺书);

  9、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附本公司在以上任意一个网站上的查询记录;

  10、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10月16日—2017年10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灵宝市人民银行8楼,金城大道与富士路交叉口);

  3、报名时需携带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原件和“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中的所有证件原件或公证件到现场报名,留存报名资料复印件四套(复印件需逐页加盖公章)按序装订成册。

  备注:此项目为电子化试点项目,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潜在投标人须在三门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smxgzjy.org)上进行注册,网上和现场报名成功,方视为有效报名。报名时需携带网上报名成功的网页截图(最少提供2份,加盖公章)。

  4、招标文件在报名的同一时间、地点领取,售价1000元/套,售后不退。

  四、投标保证金:

  1.递交形式:转账

  2.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伍万元整(¥50000.00元)。

  3.递交方式:必须在开标前一日24时前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至以下账号(以实际到账为准),并在灵宝市公共资源中心财务换取投标保证金收据,收据复印件应当制作在投标文件中。

  4.转账时须在银行汇兑凭证附言栏须准确填写:

  ①招标代理机构名称②项目名称③项目编号(若因项目名称字数较多无法填写时,可选择关键字填写)否则视同未缴纳保证金,取消投标资格。

  收款单位:灵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灵宝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帐 号:09301001600000189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17年11月8日上午9时00分。

  2、开标地点:灵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灵宝市金城大道东段农村信用合作联社12楼)。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灵宝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地址:灵宝市解放路

  联系人(电话):张先生 13639832717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与中兴南路向北200米凯利国际A28层

  联系人及电话:常女士 13298285913

  邮 箱:382587431@qq.com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