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宁夏银川市马蹄沟、黄河二桥临时供水加压泵站箱变及给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马蹄沟、黄河二桥临时供水加压泵站箱变及给水工程建设项目己由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河东供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银川市。

  2、规 模:箱变及给水工程。

  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全部内容。

  4、标段划分:共划分为2个标段;

  一标段:箱变工程

  二标段:给水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标段资质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须具备行业颁发的电力施工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师证,企业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标段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本工程施工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建造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格(外地企业须一级),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建造师,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根据宁检会【2010】3号文件规定,由建设单位所在县级以上检察机关对所有报名单位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并将检查结果报当地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外地企业还需提供当地县级以上检察机关出示的检查结果,投标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因违规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清除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银从事建筑资格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16日至2017年 10 月20日,每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5点至18点,(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在陕西建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资质证书、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证等原件及加盖单位印章的复印件报名。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河东供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陕西建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地 址:银川市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

  联系人:张经理 联 系 人:杨巧银、李钊

  电 话:13909584411 电 话:0951-567386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