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安新县黑臭水体治理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发布时间:2017-10-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编码 130632170002-001 所属地区 安新县
工程名称 安新县黑臭水体治理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建设单位 安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程地点 安新县城区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对本项目勘察、设计、供货、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性能测试、考核、最终交付及对招标人运行及维护人员的培训等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讯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 合同估算价 1257.18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详见招标公告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600 元
文件发售地点
联系人 焦灿 联系方式 15369276352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7-10-16 09:0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7-10-20 17:00:00
招标文件下载开始时间 2017-10-16 09:00:00 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 2017-10-21 17:00:00
招标文件下载 点这里下载招标文件和招标资料 附件
内容 安新县黑臭水体治理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安新县黑臭水体治理项目 已由 安新县发展改革局 以 AXZBH-2017-04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安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本项目位置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城区。
2.2项目建设规模:本项目黑臭水体治理分为四部分,分别为开元盛景小区区域黑臭水坑,治理水量约为384m3;老教育局区域黑臭水坑,总治理水量约为2250m3;旧鱼塘区域黑臭水坑,总治理水量约为9.2万m3;护城河的治理,治理黑臭水体为河道内污水6万m3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3工程估算:1257.18万元
2.4计划工期: 9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对本项目勘察、设计、供货、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性能测试、考核、最终交付及对招标人运行及维护人员的培训等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三年内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同时还需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公用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本),具备给排水中级或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设计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公用设备(给排水)工程师或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
3.4投标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企业注册地或工程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
3.5进冀投标企业需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企业信息登记且通过(在有效期内)。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本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7.1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法律约束力;
3.7.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共同投标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
3.7.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7.4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7.5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总承包企业;
3.7.6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接收本工程款的支付;
3.7.7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分别办理 “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8投标人能够按国家规定和甲方要求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9投标人未处于投标禁入期。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报名者,可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7年10月16日至2017年10月20日 (北京时间)。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600 元,递交投标文件时同时交纳。
4.4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须先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http://www.hebpr.cn/)进行注册,并携带提交上传证件的原件到就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审核后,方可参加本项目投标;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不能通过资格审查,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11月8日上午 9:30 ,地点为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 资格后审 ,具体的要求见招标文件。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安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
机 构:河北讯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新县育才中路  地 址:保定市百花东路240号
联 系 人:赵建兵  联 系 人:焦灿
电 话:0312-5352398  电 话:0312-3018869
传 真:0312-3018869
电子邮件:hbxtzbjc@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