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30万吨/年精制食用盐搬迁工程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30万吨/年精制食用盐搬迁工程项目 已由 天津市滨海新区行政审批局 以 津滨审批投准[2017]28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为 48216.0000 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天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受 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 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30万吨/年精制食用盐搬迁工程项目,立项总建(构)筑物面积54130平方米,立项总投资48216万元。建设规模:年产30万吨精制食用盐生产装置,其中饱和卤水精制盐25万吨,鱼籽盐5万吨。

  2.2 工程建设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汉南路支线以东

  2.3 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一标段: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30万吨/年精制食用盐搬迁工程项目总承包(EPC),立项总建(构)筑物面积54130平方米,立项总投资48216万元。建设规模:年产30万吨精制食用盐生产装置,其中饱和卤水精制盐25万吨,鱼籽盐5万吨。招标范围:本项目立项中设计、施工、采购的全部工作内容的总承包工作。招标内容包括:厂区总图运输(电气、仪表、给排水、消防、暖通、汽车衡、重载道路{含厂区西侧及南侧道路8米宽}、轻载道路、绿化、围墙、门卫)、25万吨/年饱和卤水精制盐装置、5万吨/年鱼籽盐装置、2000吨/年浓海水电渗析制卤装置、输盐栈桥、筛分及包装车间(含中转库)、立体库、袋装平库、罐区泵房、空压站、机修车间、综合办公楼及化验室、食堂、浴室、循环水站(不包括循环水池及循环水进出沟道)、生活污水处理、自北疆电厂至厂区蒸汽外管(约3.5km)自北疆电厂至厂区10kv高压电缆、给水消防泵房、体验商店、高压配电室、减温装置及换热站、6kv-10kv升压站的工程设计、采购、施工、调试、竣工试验、竣工验收及质保期内保修工作,主要包括上述装置的基础工程、结构工程、建筑工程、装修装饰工程、通风系统、空调系统、给水系统、污水排水系统、雨水系统、消防系统、供配电系统、照明系统、接地、等电位联结及防雷设计、弱电系统等符合规范和发包人需求的设计、施工、采购,并通过本项目竣工验收,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4 计划工期要求:2017年11月20日 至 2018年10月30日

  2.5 工程质量要求: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

  一标段:资质: 设计综合类甲级或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或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甲级 , 资格: 投标人应具备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的资格。1、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2、资质等级证书在有效期内;3、非本市注册的企业应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外地进津勘察设计企业项目信息预登记表》; 4、本项目应配备:(1)正项目经理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投标资格的IC卡,具备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经历,且为本单位职工;(2)副项目经理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投标资格的IC卡,且为本单位职工;(3)安全项目经理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专业不限,并可由副项目经理兼任;(4)正、副、安全项目经理均应由投标企业任命并出具任命书,且均应具备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5)设计主持人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化工工程师证书 , 本标段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2非本市注册的投标人应提供《外地进津勘察设计企业项目信息预登记表》。

  4、投标报名方式 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4.1投标人可通过天津市建设工程信息网网上报名。

  4.2投标人不能通过天津建设工程信息网报名时,可携带 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和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非本市注册的投标人应提供《外地进津勘察设计企业项目信息预登记表》、联合体报名应提供联合体协议 到 报名。

  4.3各投标人均可对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报名。

  5、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5.1本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7 年 10 月 16 日 至 2017 年 10 月 20 日。

  5.2本招标项目的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0日16时00分。

  6、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超过15家时,可采取资格预审方式。

  6.2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10月23日至2017年10月27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如有变更另行通知),每日上午9 时 0 分 至 11 时 30 分, 下午 13 时 30 分 至 17 时 0 分(北京时间), 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和单位介绍信,前往 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19号102室 获取文件。

  6.3文件售价及图纸押金详见文件相关要求。

  6.4文件不接受邮购。

  招 标 人: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李祯祥(印鉴)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国家庄街28号

  邮政编码:300480 联系人:冯晶 电话:022-67906770

  传  真:022-67906770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赵峰(印鉴)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