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陕西榆林市榆阳区杭来湾煤矿矿井水及生活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杭来湾煤矿矿井水及生活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项目

  二、项目编号:HLZB-201710002

  三、招标人:陕西有色榆林煤业有限公司

  四、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华龙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五、项目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金鸡滩镇杭来湾煤矿。

  六、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杭来湾煤矿矿井水及生活污水处理站委托运营,杭来湾煤矿水处理系统共有三套,其中两套为矿井水处理系统,其中矿井水处理系统一套设备放置在井下巷道内,以微沙为重介质的重介速沉设备,另一套设备设置在地面,采用的工艺为迷宫式斜板净水器加无阀过滤器;第三套为生活污水处理装置放置在地面上,采用AO生化法处理工艺。矿井水处理站的设计处理能力为600立方米/小时,生活水处理站的设计能力为100立方米/小时。

  矿井水来源于巷道冲洗水和生产系统涌水,由井下的设备处理后一部分井下复用,处理巷道卫生及消尘,另一部分排至地面矿井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再由地面设施过滤后回用。生活污水来源于园区生活排水,经过地面工艺处理后,用作黄泥灌浆及园区内部用水。

  2、招标范围

  井下矿井水的整套工艺设施:调节池、提升泵、污泥泵、刮泥机、重介速沉设备、加药设备、浓缩罐、污泥池、板框式压滤机中控设施等运行、管理、维护等所有工作内容。

  地面矿井水的整套工艺设施:调节池、一级提升泵、加药设备、斜板净水器、无阀过滤器、压滤系统、中水泵、绿化泵、二级提升泵、集水池、污泥池、消防水池、中间水池、检测类仪表、中控设施等运行、管理、维护等所有工作内容。

  生活污水的整套工艺设施:调节池、AO生化池、辐流沉淀池、污泥池、中间水池、清水池、加药系统、一级提升泵、潜水搅拌机、压滤系统、回流泵、多介质过滤器、绿化泵、中水泵、检测类仪表、中控设施等运行、管理、维护等所有工作内容。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企业;

  2、投标人应具有环保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3、投标人应拥有污水处理专业人才。

  4、投标人近五年(2012年9月4日起至今)应具有同类项目业绩;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投标人报名需携带资料:

  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法人报名的需提供法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环保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近五年(2012年9月4日起至今)同类项目业绩合同(以上所有资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一套,所有复印件均应加盖单位公章,原件查验后退回)。

  九、报名时间、地址: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7日至2017年10月23日(每天上午 8:30时至11:30时,下午 14:30时至17:00时,法定节假日休息)。

  报名地点:西安市雁塔区锦业路东段32号锦业时代B2栋10层。

  十、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套,售后不退。

  联系人及电话:吴先生15002988774、李女士13772516121、029-6269397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