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三门峡市卢氏县朱阳关镇污水处理工程-污水收集支管网(二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卢氏县朱阳关镇污水处理工程-污水收集支管网(二标段)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已落实到位。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卢氏县朱阳关镇人民政府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卢氏县朱阳关镇污水处理工程-污水收集支管网(二标段);

  2、项目编号:卢采购公[2017]第466号

  3、工程概况: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4、建设地点:卢氏县朱阳关镇;

  5、计划工期:90日历天;

  6、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7、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施工企业;

  2、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参加继续教育的应具有建造师继续教育证,已参加社会保险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

  4、2014年1月1日以来企业具有类似市政公用工程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报告;

  5、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的财务状况;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商业贿赂、不正当竞争行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8、本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此项目为电子化试点项目,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投标方(潜在供应商)须在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smxgzjy.org)上进行注册,注册操作手册和网上报名操作手册,请查看此公告附件。网上和现场同时报名成功,方视为有效报名。注:投标报名阶段,供应商无需办理CA数字证书。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17日至2017年10月23日(国家规定上班时间),到卢氏县招投标交易中心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

  (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拟投标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参加继续教育的应提供建造师继续教育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工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6)2014年1月1日以来企业具有类似市政公用工程业绩1份(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报告;

  (7)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拟派项目经理(2017年6月至2017年8月期间连续3月)社保缴费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8)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信用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查询结果页面复印件加盖公章。

  (9)网上报名成功的网页截图复印件。

  注:以上资料的复印件需提供5套并逐页加盖企业公章,另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一套,用于卢氏县检查院查询行贿犯罪档案资料使用。

  3、招标文件获取:凡通过上述报名者,在报名时间内到卢氏县招投标交易中心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资料。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保证金

  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00元)。

  2、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从投标单位基本帐户转至卢氏县招投标交易中心专用帐户并在卢氏县招投标交易中心财务换取投标保证金收据,收据复印件应当制作在投标文件中。

  注:投标单位递交投标保证金时请注明项目简称,银行转账,以到账时间为准,请投标人自行考虑时间,若过时未到账,为无效报名。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17年11月7日10时00分,地点为卢氏县招投标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卢氏县朱阳关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吴新超

  电 话:15039877009

  招标代理机构:中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三门峡市湖滨区工商联大厦B座1510室

  联 系 人:刘莉

  电 话:13949791237

  电子信箱:703689171@qq .com

  会员信息注册

  报名步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