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武汉市武昌区污水专项规划编制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武汉市武昌区政府采购计划表【2017】349号的要求,湖北静哲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市武昌区水务局的委托,对武昌区污水专项规划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HBJZ-ZC-2017-1003

  (二)项目名称:武昌区污水专项规划编制项目

  (三)采购预算: 100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1.本次公开招标共分 1 个项目包,具体需求如下。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采购文件第四章内容。

  第1包:

  (1) 项目包编号:HBJZ-ZC-2017-1003

  (2) 项目包名称:武昌区污水专项规划编制项目

  (3) 类别(货物/工程/服务):服务

  (4) 简要技术要求:要求按现行规范标准执行,符合国家就地区相关规范、规程,满足业主要求,顺利通过各部门审批;

  (5) 采购预算: 100万元

  (6) 期限(服务期):60个日历天

  2.供应商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采购预算金额的,该包投标无效。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且:

  1、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年检合格;

  2、具有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同时具有市政行业(排水专业)专业甲级或工程设计资质综合甲级资质;

  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规划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高级职称)或市政给排水专业高级职称;主要技术人员中包含至少一名和本项目相同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人员。上述人员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劳动合同、网上社保证明);

  4、投标人近三年有类似项目规划设计经验,并提供证明文件(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5、经营状况良好,能提供公司近三年(2014-2016)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6、投标人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能提供公司网上缴纳社保证明;

  7、依法缴纳税收,能提供公司纳税证明(税务局出具的完税证明或者银行交税回单);

  8、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行为,能提供公司注册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期内的《检察机关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9、供应商近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com)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行为记录名单(以采购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17年10月 17日至2017年10月23日止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湖北静哲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武昌区和平大道万达广场11号楼5层)。

  (三)获取方式: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委托人必须是拟派项目负责人)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其他: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本公告第二条所列的各项证件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报名并领取采购文件。

  四、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湖北静哲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武昌区和平大道万达广场11号楼5层)

  (二)截止时间:2017年11月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五、开标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湖北静哲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二)时间:2017年11月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代表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仪式。

  六、公告期限

  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2017年10月17日~ 2017年11月7日,共22天。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 称: 武汉市武昌区水务局

  联 系 人: 谢国华

  电 话:027-88317131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 称:湖北静哲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昌区和平大道万达广场11号楼5层

  联 系 人:左雨

  电 话:027-88921696

  传 真:027-88921696

  八、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电话

  电 话: 027-88936956

  湖北静哲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