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许昌市襄城县2017年度“村村通”自来水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襄城县2017年度“村村通”自来水工程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襄城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资金,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XZ【2017】94号

  2.2项目概况:襄城县2017年度“村村通”自来水工程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姜庄乡新建供水厂4处,分别为段店供水厂、石营供水厂、姜庄供水厂、路店供水厂,打井300米7眼,院内路面硬化和绿化,管网铺设,供水及机电设备等;湛北乡新建供水站2处,分别为樱桃沟供水站、侯楼供水站,打井450米1眼,打井350米1眼,管网延伸2处,分别为田庄供水站管网延伸、古庄供水站管网延伸,院内路面硬化和绿化;汾陈乡新建供水站5处,分别为老庄闫供水站、双楼张供水站、岗杨供水站、台官李供水站、汾陈供水站;打井300米5眼,管网延伸3处,分别为方庄供水站管网延伸、纸房供水站管网延伸、河庄供水站管网延伸,院内路面硬化和绿化;颍阳回族镇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主要包括新建供水站一处,打300米水源井一眼,配套水泵200QJ50-156/12两套,压力罐一套,次氯酸钠消毒设备一套,沉沙罐一套,变压器一套及管网改造工程等。

  2.3招标范围:施工标段范围为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设计变更(如有)及答疑纪要(如有)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监理标段为本工程施工全过程及保修期的监理。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两个标段。一标段施工招标控制价:36602276.7元;二标段监理标段招标控制价:548100元。

  2.5计划工期:施工标段为60日历天 ,监理标段:同施工工期

  2.6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河南省水井供水技术协会颁发的壹级凿井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独立法人资格;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2监理标段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及投标企业总监理工程师聘任证明、劳动合同、社保,并具有监理工程师任职经历;(拟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不得有在建工程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3.3投标人须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信用信息公开。施工标段拟派项目经理、监理标段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信用信息公开,委托代理人须是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信用信息公开中的专职投标委托代理人(以上内容均以网页版公示为准)。

  3.4信誉要求: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单位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时间及方式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参与报名。

  4.2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期限内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网上报名(www.xczbtb.com),详情请查询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www.xczbtb.com)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投标企业网上报名指南)。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5.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的获取

  5.1招标文件下载: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自行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5.2施工图纸下载:按照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2.1项所给的网址自行下载。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于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给招标代理机构,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1月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襄城县八七路东段电子产业园12楼1206开标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4 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拒收。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襄城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襄城县紫云大道

  电 话:0374-2719785

  代理 机构:许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许昌市魏文路南天瑞街向东200米东泰大厦五楼

  电 话:0374-209661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