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广东揭阳市揭西县城新建自来水厂(首期)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揭西县城新建自来水厂(首期)工程根据揭西发改投【2017】128文件批复,拟开展揭西县城新建自来水厂(首期)工程勘察设计工作,现面向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揭西县城新建自来水厂工程选址在横江水库下游,河婆街道乡肚村营背锻东侧,规划厂区总占地面积100.66亩,近期规划供水规模为日供水量8.0万吨,分二期实施,第一期日供水量为4.0万吨,主要建设内容:原水输水管、取水泵房、办公楼、加氯加药间及设备、清水输水主干管等按设计供水规模一次建成;估算总投资为1.225988亿元。

  二、招标范围

  揭西县城新建自来水厂(首期)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工程施工期间设计服务、施工图预算编制、竣工验收服务及相应阶段的工程勘察。

  设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成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或以上)资质及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及工程测量)乙级(或以上)资质;

  3.3投标人已在广东省水利厅门户网站—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完成信息录入手续,并通过终审;

  3.4凡在广东省水利厅门户网站—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参加广东省内水利工程建设投标期限内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3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出售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请派人持本公告“5.2报名资料”中要求提交的资料一式二份(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需提供原件核对)于2017年10月17日~10月23日(共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500元/份,售后不退)。

  5.2 报名资料:(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2)被授权人的身份证、近3个月社保证明复印件;(3)投标人资格要求3.1~3.5的证明资料;(4)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原件。

  5.3投标人在报名前须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揭西县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联 系 人: 张先生

  电 话: 0663-5529605

  招标代理: 广东粤源水利水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肖工

  电 话: 020-38036127

  传 真: 020-38036642

  2017年10月1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