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尚志市马延乡尚志汇源新生活牧业饮水安全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XJSZ-1703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尚志汇源新生活牧业饮水安全工程已由尚志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尚志市马延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国投。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告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尚志汇源新生活牧业饮水安全工程

  2.2建设地点:尚志市马延乡贵乡村

  2.3建设规模:新打水源大口井1眼,新建水源地保护工程1处,新建给水管网7.94km,管径dn90-160mm,设计管网供水量1333.44m?/d。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全部内容

  2.5质量标准:合格

  2.6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时间2017年11月10日,计划竣工时间2017年12月15日,总工期35日历天。

  2.7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负责人。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3.4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资格审查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5外省(市)企业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必须向黑龙江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投标资格审查手续,核准后持省建设厅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外省建筑业企业(施工企业)投标备案介绍信》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17日至2017年10月22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项目负责人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证、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经办人的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的身份证(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在黑龙江鑫进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报名。外地企业除提供以上资料外,需提供黑龙江省建设厅出具的外省建筑业企业投标备案介绍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寄送。

  6.其它:

  6.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613号)的规定,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内容违法或者不当的、或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应以书面方式并签字盖章后向招标人提出异议,招标人将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在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中如出现捏造事实、伪造材料、以非法手段或非法途径取得证明材料进行异议和投诉、以及恶意投诉、无理缠诉等行为的,将严格按规定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黑龙江鑫进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尚志市马延乡人民政府

  联 系 人:王勇

  电 话:15545049666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鑫进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尚志市尚志镇尚志大街174号

  邮 编:150600

  联 系 人:曾宪礼

  电 话:0451-53350018

  2017年10月1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